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图】绝望主妇第六季结局将播 紫藤街或将有大爆炸

《绝望的主妇第六季》是由泰瑞·海切尔、玛西娅·克罗斯、伊娃·朗格利亚、菲丽西提·霍夫曼、达纳·德拉尼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这一季的剧情主要是莉奈特怀上了双胞胎,并且患了产前忧郁症。一想到腹中这两个孩子高中毕业时,自己都60岁了,就十分恼火。丈夫汤姆倒是非常高兴,希望孩子顺利出生。;卡洛斯把16岁的美少女安妮带回家,并希望做她的监护人。安妮母亲经常入狱,父亲抛下她们母女离家出走。盖碧发现安妮身上充满野性,对她严加管教。两人几度过招之后,安妮对盖碧心服口服,乖乖听话。;迈克和苏珊复婚,前女友凯瑟琳十分伤心。快递给苏珊送婚纱时,恰好她没在家,快递请邻居凯瑟琳签收。苏珊找凯瑟琳取婚纱时,发现凯瑟琳穿着白纱煮罗宋汤,十分生气,也害怕她弄脏了婚纱。苏珊结婚时,凯瑟琳再度去无理取闹,苏珊干脆把她反锁房间里。苏珊当众宣布,虽然自己夺走了凯瑟琳的恋人,但是自己一点也不觉得羞愧,因为自己深爱迈克,此举是为了自己的幸福。;布瑞与奥瑟闹离婚,并与离婚律师卡尔搞到一起。卡尔总想关系更近一层,但是有洁癖的布瑞,看哪儿都不顺眼,几度推脱。令卡尔十分不悦。

虽然,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主创马克-切利与女演员妮可莱特-谢瑞丹的官司正在进行中,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剧组拍摄本季大结局的进程和积极性。根据该剧执行制片人鲍勃-戴利的透露,在美国播出的第六季大结局中,观众将会看到新生,死亡,毁灭,以及一个惊人秘密的揭开。

Susan与Mike遭遇经济危机。“Mike与Susan将会遇到财政困难,他们会和大多美国人一样经历经济上的困难时期。这个问题的出现就在他们的婚姻中制造了一些问题,并且导致他们做出了一些关乎人生转折的决定。”

Lynette生子。“Lynette倍受折磨的孕期,最终在一个非常可怕的环境中结束。我不想透露太多,但是这会与Fairview的神秘作案人,也就是之前袭击Julie的人有关。Lynette在接下来的过程中会逐渐揭开这位凶手的真面目,而这时她却突然面临分娩,并且是在一个相当不理想的环境中。”

Bree受威胁。“Bree发现了Jeremy的真实企图,但是很不走运的是,Jeremy发现了Van De Kamp家的秘密,这令Bree困扰不已,并且这会作为以后Jeremy用来对付她的一张王牌。”

Gaby与Angie成知己。“Gaby会被Angie的秘密拖下水,而两人也因此成为了知己。在Angie想要摆脱过去噩梦的过程中,Gaby给予了很多帮助。”根据之前的相关报道,戴利曾保证在本季结尾会有一个角色死去,并且是在第六季才刚刚加入到紫藤街的邻居。

大爆炸。原本编剧打算让紫藤街的一户人家遭遇大爆炸,虽然后来被否决掉,但是戴利表示仍然会有一场大爆炸发生。

究竟结局如何,剧中人物将走向何处?请大家收看《绝望的主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