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今晚《挑战者联盟》:范爷对李晨使美人计

今晚8:20,范冰冰、李晨、吴亦凡、大鹏、林更新、陈汉典参与的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第三期将在浙江卫视播出。据了解,本期节目最大的看点,就是范爷为争取时间,对李晨使“美人计”。而本期节目的拍摄地,选址在被誉为“北京地区最美旅游度假胜地”的平谷金海湖,也是备受明星及各大剧组欢迎的山水胜境。

李晨中范爷“美人计”,林更新变“岛主”

本期节目中,范冰冰不惜假摔,使用“美人计”拖住大黑牛,为本组赢得了时间。更不惜与大黑牛“针锋相对”,相互PK,而大黑牛也是丝毫不相让!

(范冰冰与李晨在金海湖停机坪上PK)

在本期节目中,林更新因为在作战中失去了快艇使用权,被困在金海湖马岛上,只能跟岛上36匹来自世界各地的名马说话作伴,成了名副其实的“岛主”!

(林更新在马岛上与马的合影)

本期节目中的吴亦凡自带呆萌气质,一直迷失在异次元星球。在金海湖22平方公里的山水间,一直找不到自己的队友,只能孤身一人欣赏山水美景!

(吴亦凡在金海湖高尔夫球场寻找队友)

节目拍摄地金海湖,备受明星青睐

据了解,金海湖不仅是《挑战者联盟》的拍摄地,还是众多广告片的取景地。吴亦凡代言的蒙牛奶特的广告宣传片也取景于此,而此次拍摄《挑战者联盟》,则是吴亦凡第二次来到金海湖。

除此之外,据金海湖国际度假区工作人员介绍,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明星来这里度假。由于明星在这里出没的频率很高,工作人员表示已习以为常。金海湖国际度假区拥有游艇度假酒店、壹号酒店两大超星级酒店。酒店工作人员说,明星来金海湖一般住在壹号酒店居多。而汪峰正是在壹号酒店内,为章子怡举办生日派对,并在派对上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在林更新“岛主”的金海湖马岛上,还有一匹章子怡认养的世界名马。

(汪峰在壹号酒店宴会厅内向章子怡求婚)

诸多明星及剧组为何偏爱金海湖?

众多明星及剧组为何都钟爱在金海湖取景,这与金海湖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有关。首先,明星及剧组选址的首要条件就是“美”。金海湖三面环山,峰峦叠翠、蜿蜒起伏的山脉之间,环抱着一湖碧波,镜头所到之处,皆是美丽山水画卷,这无疑是最佳的取景场地。

其次,明星及剧组都追求节目的保密性。国际度假区位于金海湖风景最为秀丽的内湖区域,不只是拍摄活动保密性强,即使是明星日常来度假,也可以大大保护明星的隐私。

再者,明星及剧组拍摄难免涉及到高端场所及活动的取景,金海湖国际度假区有阳光岛吧、临湖餐厅、日式餐厅等不同特色餐厅。吴亦凡拍摄蒙牛奶特广告时,在餐厅邀请女主角跳舞的场景,就是在阳光岛吧上拍的。除此之外,金海湖拥有游艇、马术、高尔夫、SPA等12大高端俱乐部,在《挑战者联盟》中,就有在马场拍摄的镜头,而范冰冰、李晨、大鹏等诸位明星还在节目中乘坐了游艇。金海湖拥有公主50、蓝高440双体帆船两艘游艇,其中公主50是贝克汉姆送给维多利亚的同款,在蓝高上曾举办过两届世界小姐的大赛。本次众明星乘坐的就是蓝高游艇。

(众明星走下游艇,里侧是公主50,外侧是蓝高440双体帆船)

大鹏晒六人合影,引网友模仿

大鹏曾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六人的合影,范冰冰第一时间进行了转发。而合影中的地点,虽然只露了“冰山一角”,还是被眼尖的网友爆料出,是在金海湖壹号酒店附近。当时已有网友猜测《挑战者联盟》的拍摄地与金海湖有关。

(范冰冰微博转发,隔空呼应大鹏)

现在,虽然节目还未播出,很多网友已经先行一步,亲自到金海湖寻找明星合影的地点,并模仿明星们的表情和姿势进行拍照。

(网友在金海湖模仿明星合影)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