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金海湖因《挑战者联盟》走红,网友争相模仿明星拍照!

上周六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三期《挑战者联盟》收视爆表,直接秒杀众多同档真人秀节目。节目 中,范爷情不自禁夸起拍摄地:“这儿的风景太好了,一览众山小啊”,而节目中的秀美山水景色也征服了众多观众。节目播出后,细心的网友根据节目中出现的 LOGO,发现第三期节目的拍摄地,是位于北京平谷区的金海湖旅游度假区。

一 时间,金海湖成了网友所关注的焦点,各种与金海湖有关的明星故事也被网友搜罗而出。据悉,此次节目是在金海湖的国际度假区内拍摄,国际度假区拥有游艇度假 酒店、壹号酒店两大超星级酒店,还有游艇、马术、SPA等高端俱乐部。汪峰就曾在金海湖的壹号酒店内单膝跪地向章子怡求婚,章子怡在马术俱乐部曾认养了一 匹“御用马”,吴亦凡曾在金海湖拍摄过蒙牛奶特的广告,超女唐笑曾来金海湖参与过寻宝活动……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的壹号酒店)

第 三期《挑战者联盟》的播出,着实又火了金海湖!节目播出后恰逢中秋假期,众多网友都自发前往金海湖探访明星的足迹。之前金海湖曾在网上发起“挑战明星范 儿”的活动,对外公布了一组众多明星在此拍摄的照片,有汪峰向章子怡求婚的场景,有李晨牵着范爷的手在马岛奔跑的甜蜜照,有林更新站在码头上瞪眼呆萌的表 情……

众多明星的照片,大大激起了网友们的模仿热情。众多网友不惜搜寻遍金海湖的各个角落,找到明星当初拍摄照片的地方,摆出相同的姿势和表情,秀出自己的“明星范儿”!金海湖上空刮起了一阵“模仿明星”旋风,众多网友玩得不亦乐乎!

据悉,当时节目组在金海湖共拍摄了两期节目。除了上周播出的安保特辑外,还拍摄了一期减肥特辑。明星们将在节目中玩起扯丝带游戏,乘坐曾举办过两届世界小姐大赛的蓝高游艇,并品尝柴锅炖大鱼等民俗特色美食……

另外,此期节目由于涉及多个室内拍摄场景,汪峰向章子怡求婚的壹号酒店内部环境也将首度在电视上公开。节目将于10月4日本周日晚8:20在浙江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