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贾斯汀·比伯街头喷漆宣传 遭政府要求清除痕迹

资料图:贾斯汀·比伯(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的一些行人道被喷上了贾斯汀·比伯新片宣传语和发行时间,当地政府要求唱片公司揪出喷漆者并清除喷漆,更扬言不配合将开罚。

据报道,这些涂鸦近日出现在旧金山和纽约等其他城市的闹区,包括专辑名称《我的决心》(Purpose)和11月13日发行日期。1个多月以来,这些喷漆连雨都洗不掉,显然用了真的喷漆而不是粉笔。

旧金山市府律师Dennis Herrera表示,这项游击式的宣传活动“违法滥用”城市街道,且可能造成行人分心进而发生危险。其还在个人官网放上这些涂鸦的照片,并引用专辑中的一首歌称:“现在说抱歉已经来不及。”

他在寄给贾斯汀·比伯所属唱片公司Def Jam及发行公司环球(Universal)的信中告知,这些涂鸦“不负责地向青少年传达,类似违法与藐视公共财产的行为可接受且为受益者所鼓励,包括贾斯汀·比伯先生和负责制作宣传的唱片公司”。

旧金山当局要求他们配合清理这些涂鸦,并警告如果不这么做,将采取法律行动,恐对每个涂鸦地点开罚高达2500美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