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宋洋“情人节”大片面世 功夫新晋变俏皮小鲜肉

搜狐娱乐讯 从《仙剑3》里潇洒帅气的溪风,到新版《神雕侠侣》中呆萌痴情的甄志丙,宋洋一路走来都给人一种帅气、温暖的感觉,这个看着温文尔雅的轻熟男子外表掩盖着一个雄心壮志、英气奋发的气质,荣誉获得“功夫新晋”的称号,备受业内关注。

2015年冬天,他参与主演的功夫电影《师父》隆重上映,宋洋与“师父”廖凡的师徒之情,与“师母”宋佳的爱慕之情,宋洋饰演的“耿良辰”的侠义之情都通过这部电影展现的淋漓尽致。正是宋洋如此精湛的演技让他在电影上映后获得广大媒体的关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十多个城市的路演,所到之处都博得超高的认可和肯定。宋洋与电影导演徐浩峰的“师徒之情”也随之被大众获知,宋洋作为徐导的御用男主角,其主演的徐浩峰的“徐氏三部曲”也随之被粉丝翻出来温习,“峰男郎”宋洋影视邀约纷沓而至。

近期,宋洋强势来袭携手《时尚COSMO》拍摄2016年情人节特刊,一袭休闲居家服饰和时尚造型正式曝光。一向温暖的宋洋此次受邀拍摄《时尚COSMO》的大片,也是接回地气变身居家小鲜肉,拍摄了两组大片:一组是居家小鲜肉的浴室俏皮秀,另一组是都市男子的午后时光。拍摄中,宋洋也是拿出其积极的态度,与摄影师不断沟通力求最佳拍摄。被问起与以往皮衣硬汉、痞子男、都市迷幻系相比,这次的拍摄有什么突破,宋洋也是如实回答“每一次的时尚拍摄都如经历一个影视角色一般,有挑战也有玩乐,很享受这种感觉。”

此次拍摄时尚大片,宋洋也借着工作机会小小的休息一下。从电影《师父》上映之后,一路做落地的路演,还有各种电视节目的录制和专访,基本没有休息时间。而这次拍摄时尚大片,反而是一种放松和休息。2016年还有好几部电影的邀约,有延续功夫题材的,也有颠覆以外路线的偶像题材,新的一年一定会呈现很多新的角色给大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