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赵昊枫全新单曲《给我一杯时光》全网首发

实力派原创歌手赵昊枫于近日发布了最新单曲《给我一杯时光》,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赵昊枫的音乐才华一直是有目共睹的,而他对音乐也有着很多自己独特的想法。此次由他谱曲的这首《给我一杯时光》也充分的印证了他对音乐的独到见解,音符的叠加组成让人难忘的曲调,朗朗上口的音乐展现出赵昊枫富有潜力的音乐造诣。

《给我一杯时光》是一首抒情歌曲,“给我一杯时光,让我忘记忧伤,也许这样我不会像从前那样,一次次的绝望不敢往下去想”,经典的歌词在赵昊枫的演绎下会给人一种莫名的新感觉,让听众想要将这首歌曲反复揣摩,感受这首歌曲的魅力。赵昊枫也用这首歌曲再次让听众感到震撼,让他的歌迷大饱耳福。

赵昊枫,出生于浙江省青田县,华语男歌手,演员,也是一名词曲创作人兼制作人。面对喜爱自己的听众,赵昊枫表示他会珍惜现在拥有的所有支持他的歌迷,会继续用心去创作,用心去展现歌曲中的情感,用自己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音乐的创作中,用最好的旋律回报所有支持他的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