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奶爸”曹格加盟YY大牌玩唱会 Grace或将惊喜现身

资深“奶爸“曹格”的暖心家庭日常

深为资深奶爸的曹格,经常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幸福。最近依然在上演着奶爸和萌娃的暖心日常。近日,曹格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在外健身的日常影片,并写道:这样是幸福100%。影片中惊喜的出现“萌翻天“的姐姐Grace,可见萌娃乖巧的坐在椅子上。原来影片中的曹格正在对女儿进行“爱的俯卧撑”,每当靠近对方时就顺势嘴对嘴亲一下女儿,而萌一脸的Grace时不时伸手轻擦嘴巴上的口水,众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姐姐的动作还敢不敢再萌点?父女俩的温馨互动简直融化大票网友的心。

曹格事业火力全开,真人秀演唱会两不误!

在家庭方面,曹格不仅有持家可人的娇妻,更是有一对“萌翻了“的可爱儿女。家庭幸福美满,但是事业却丝毫没有停滞。前不久,曹格参加在湖南台热播的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完美收官。再次以真人秀的形式走进了观众的视野,这次不做称职奶爸,和曹爸爸一起开启了一段暖心的父子之旅。凭借超高关注度的《旋风孝子》,曹格的表现也迅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喜爱,最近在深圳举办演唱会的他,场面可谓坐无虚席。演唱会也邀请了曹爸爸和一双可爱的儿女,祖孙三代同台,场面异常温馨热情。恰逢曹格出道10周年,近期也推出了新专辑《我们是朋友》,以往歌曲偏”苦情风“的他,这次却为歌迷带来一份正能量鸡汤,他更坦言:”感谢家人和歌迷给他的勇气,10年来一直鼓励他前进。

回归歌手身份 惊喜加盟YY直播《大牌演唱会》

歌手出身又参加过多档大热综艺节目的曹格,此次加盟YY直播,不免让众网友期待万分。此前大热歌手黄致列加盟YY直播《大牌玩唱会》栏目,一经播出,迅速赢得了大众网友的一致好评。其节目不仅让观众收看有趣精彩的综艺,更是满足粉丝与偶像实时互动的愿望。而5月8号曹格将作为YY直播《大牌演唱会》第二期的嘉宾参与录制播出,网友们更是提前大胆放话:“一定要拿出点”诚意“的福利来!”更有网友表示:只要带着Grace来,一切都好说!曹格更是坦言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的,究竟曹格此次参加大牌玩唱会,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呢,到底Grace会不会一同参加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