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羽泉献唱《绝地逃亡》 “助兴“冰冰电击黑帮

羽泉献唱《绝地逃亡》 “助兴“冰冰电击黑帮

羽泉献唱《绝地逃亡》

由国际巨星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主演,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尼•哈林执导,将于7月22日上映的暑期档最强动作喜剧电影《绝地逃亡》,近日接连公布:《绝地逃亡》同名主题曲上榜、“惊喜若狂”预告和手游终极测试等等重磅消息,吊足了众粉丝和媒体对影片尝鲜的欲望。预告片中最让人津津乐道,除了成龙与约翰尼•诺克斯维尔的爆笑逃亡外, “冰冰电击黑帮”的场面也让网友大呼过瘾,搭配羽泉演唱的同名主题曲一起听简直就是“声画武器”。

羽泉成立伊始,粉丝们听着《最美》看着《玻璃樽》,2016年,听羽泉《绝地逃亡》看成龙绝地逃亡,18年过去了,童年的记忆终于有了交集。羽泉和成龙的作品都是“高质品优量少”,但还是等来了18年后的再合体——《绝地逃亡》,这一继《十二生肖》后4年之久的龙氏动作喜剧作品,也是羽泉发布第十一张专辑后的又一力作,主题曲由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赵佳霖创作,羽泉嘹亮的歌声与成龙风格化的动作喜剧巧妙契合,紧随剧情脉络或激昂、或低沉,rock的节奏感搭配超man的硬派风格词句,暑期最燃电影非《绝地逃亡》莫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