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阳光梦 • 健康行”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活动形象大使孙宏洋亮相新闻发布会

近日,忙于宣传自己新电影《老师也疯狂》的新生代演员孙宏洋出席了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的 “阳光梦 · 健康行”—中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系列活动 。该活动是由由中国关工委、教育部、文化部、农业部等“十二部委”联合成立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发起,致力于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事业的品牌活动。此次演员孙宏洋作为该活动的形象大使,出席了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我也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艺术这条路,在这个过程当中我有太多自己真实的感受。所以我特别荣幸能作为这个活动的形象大使,我也特别希望能为了这个事业出自己的一份力”,采访中她这样说到。对于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她说并不担心票房的问题,因为自己和整个团队在这个过程当中已经收获了太多东西。

孙宏洋,4岁开始学习音乐和表演,曾是蝉联六届的青春中国形象代言人。作为优秀学生代表,数次登上教育频道及少儿频道的大型青少年电视文艺晚会。2014年,她经过层层选拔,被导演赵宏丽选中,作为学生女主角出演了青少年题材电影《老师也疯狂》,2015年跟随影片出席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年,顺利成为 “阳光梦· 健康行”系列活动形象大使。一个这样的女孩儿看似一切顺风顺水,但实则一路上也的确承受着常人无法承受的压力。所以小小年纪,无论在舞台上还是在媒体面前都表现得异常成熟和淡定。也许就像她说的一样,未来源于每一天的脚踏实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