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文化> 正文

关熙潮新疆举办新书讲座 获封“点评专家”

undefined

关熙潮

undefined

关熙潮入选2016百度百科十大热词点评专家

undefined

网友热议关熙潮

网易娱乐10月18日报道 10月16日,主持人、青年作家关熙潮携新书《此生若能牵手,谁愿颠沛流离》在新疆石河子大学举办“创作的旅行”讲座,与石河子大学的学生们一起畅聊写作、热议时下热门话题,并分享了他在《我是演说家》中的诸多趣事和感动瞬间。畅聊青春的同时,关熙潮卖萌笑翻全场,深受石河子大学学生们一致好评。不仅如此,关熙潮凭借其才华,更是被“百度百科十大热词”吸收为点评专家,实时与大众一起畅聊热门话题,热议社会热点,深受网友关注和喜爱。

关熙潮在讲座中以身为例,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当今年轻人指引方向,告诫同龄人:“年轻人固然要努力,如果适当放慢脚步,也许会获得更多,也会寻觅到属于自己的成功。” 2016年夏天,关熙潮参与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妙语连珠的他在节目中深受导师们和观众的喜爱。他在节目中讲演的金句“偶像不是神,是精神”,“最好的崇拜不是我爱你,我追你,而是我可以”更是受到网友热议,并在互联网等新媒体平台疯转。鲁豫登台拥抱关熙潮,并给予鼓励。说起这段经历,关熙潮也是感慨不断,并感谢鲁豫的鼓励和帮助。

从曾经的新锐主持人到青年作家,从抑郁症患者到传递正能量的使者,关熙潮一直秉持真实一路前行。不管是在《我是演说家》中的侃侃而谈,还是在其新书中的创作力量,关熙潮为当下的读者、网友起到很大的带动和影响。据悉,由百度百科创立,由百度百科权威数据、网友投票综合评选为依据的“百度百科十大热词”正式出炉,关熙潮凭借独道的点评和语言特色被吸收为点评专家,与他一起入选的还有央视评论员杨禹、娱评人温翔、著名经济学家、评论员宋清辉等。关熙潮将与大众一起热议社会热词,分享时下热门话题。

作为青年作家,关熙潮2016年夏初推出了新书《此生若能牵手,谁愿颠沛流离》,在讲座中他以“创作的旅行”为题展开演讲,分享了自己在写作上的诸多窍门和写作习惯,以及写作为他带来的改变。畅聊写作的同时,关熙潮卖萌笑翻全场,段子手的他说学逗唱样样精通,受到石河子大学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少同学在讲座中频频发问,与关熙潮互动频频,结束后更是围着关熙潮签名合影。一位来听讲座的大四女学生在微博上表达对关熙潮的崇拜:“因为城市太大,我们不认识却摩肩接踵,我们撞见了却不吝别离。能在大学见到你,惊讶之余也是开心,希望新疆的蓝天碧水能让你获得更多的创作灵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