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中国新歌声2》陈奕迅当导师 将与周杰伦抢人

首季《中国新歌声》刚刚结束,第二季的筹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开展。日前,“新歌声”节目组率先公布两位导师人选,周杰伦继续坐镇导师席,而“歌神”陈奕迅全新加盟。陈奕迅和周杰伦音乐风格不尽相同,但两人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日前有一段昔日陈奕迅悄悄买票去看周杰伦演唱会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中,陈奕迅自己买票去看了2010年周杰伦的演唱会,被台下的摄像机捕捉到画面投向大屏幕。发现“歌迷”陈奕迅,周杰伦随即唱起此前写给陈奕迅的《淘汰》,而陈奕迅则在台下拿着周杰伦的新专辑左右摇摆,还对着摄像机镜头搞怪索要签名,两人的互动十分温馨有爱,网友们纷纷喊话让两大天王同台。

被尊为“歌神”的陈奕迅在音乐上多元化的编曲和不同风格的表达,将使得“新歌声”对战歌曲更有看头,也有可能为“新歌声”舞台上粤语歌曲的呈现带来新的可能性,陈奕迅和周杰伦的“抢人大战”必是节目一大看点。(张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