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美国梦工场动画曝新春特辑 导演秀中文“恭喜发财”

美国梦工场动画《The Boss Baby》曝新春特辑 导演秀中文“恭喜发财”

中新网1月24日电 美国梦工场动画2017年的强档动画新作《The Boss Baby》(《宝贝老板》暂译名)于今天推出了恭贺新年的视频特辑。该片由《马达加斯加》三部曲导演汤姆•麦克格雷斯执导,在喜气洋洋的中国红和春节传统音乐的热闹欢腾中,他带着“马达加斯加”系列电影中的动物明星们向中国观众拜年,献上来自飘扬万里的新春祝福,并向大家介绍起这部将在春季于全球上映的动画电影《The Boss Baby》。

导演麦克格雷斯秀中文“恭喜发财” 宝贝老板送出“红包雨”

祝福视频中,大红灯笼高高挂,锣鼓声里,曾执导过《马达加斯加》系列的导演汤姆•麦克格雷斯带领着明星动物们举杯欢呼,共享家庭聚餐,年味儿十足。他向所有中国的梦工场动画粉丝们献上新春祝福,并秀出新学的中文:“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麦克格雷斯同时也带来了特别的新年礼物: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春季,梦工场动画的全新力作《The Boss Baby》将与大家见面。他神秘地透露道:“这个宝贝可非同一般,颠覆想象”。在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小宝贝身穿西装、携带商务手提箱、召开“内阁会议”布置任务。他那可爱萌翻的外表与老谋深算的不羁眼神形成鲜明反差。就算宝贝只穿着一条纸尿裤,也要昭告天下:“我才是老板!”同时,还霸气十足地散出红包雨:“哄好老板,才有发展!”

《The Boss Baby》脑洞大开 制作团队阵容豪华大咖云集

作为梦工场的全新力作,《The Boss Baby》的故事想象力爆棚,让婴儿宝贝变身成为深藏心机、老谋深算的“霸道总裁”,打造出趣味十足的冒险故事。动画脚本改编自凯迪克奖(美国儿童绘本大奖)得主玛拉•弗雷齐最具创意的同名儿童书绘本。故事的主角是一位脑洞大开的7岁男孩提姆,当弟弟到来后,三口之家的平衡被打破。然而,在为父母爱争夺战的过程中,提姆震惊地发现,这个宝贝弟弟可不像他表面看起来那样无辜单纯,他的神秘任务也浮出水面。

电影《The Boss Baby》此次的幕后团队集结了豪华阵容,大咖云集。除《马达加斯加》三部曲的导演外,剧本由《天才眼镜狗》的编剧迈克尔•麦克库勒斯操刀,主角之一的“Boss Baby”则由《欲望号街车》的男主亚力克•鲍德温献声,哥哥Tim的声优来自“史瑞克”迈尔斯•克里斯托弗•巴克什,旁白由老版“蜘蛛侠”托比•马奎尔担任。此外该片还邀请到《吉米脱口秀》的吉米•坎摩尔和《老友记》的“菲比”莉莎•库卓献声。音乐更是由操刀过《狮子王》、《为奴十二年》等巨作的配乐大师汉斯•季默量身打造。

据悉,《The Boss Baby》将于3月31日在北美开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