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辽视春晚哈德森宋小宝“跨国兄弟”首度同框

鸡年即将到来,除央视春晚之外,各大卫视春晚的节目也丝毫不逊色,各具特色的春晚节目将在接下来的几天,让年味充溢荧屏。记者昨日对多家卫视的春晚节目组进行采访,提前为观众拿到这份荧屏“菜单”。

最欢乐

辽视春晚(播出时间:大年二十九晚)

记者昨日从辽视春晚节目组获悉,为了契合家和万事兴的主题,今年辽视春晚可谓是家庭组合最多的春晚,火风霍尊父子、巩汉林巩天阔父子、潘长江潘阳父女、徐子崴徐子淳兄弟、郭阳郭亮双胞胎兄弟、宋国锋宋佳伦父子、冯晓泉曾格格夫妻等,都将亮相。

另外不少“CP家庭”也将出现在这台春晚中——宋佳伦、郭艾伦组成的“双伦兄弟”将会代表辽视品牌栏目《中国好家庭》献上原创歌曲《再出发》;哈德森宋小宝“跨国兄弟”首度同框笑翻全场;“变身”马大姐的蔡明和剧中老伴儿李建华再度同台演小品,还有辽视原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的精彩演出,绝对会让观众爆笑不断!

最温情

北视春晚(播出时间:大年初一晚)

近几年因大打“温暖牌”而异军突起的北京卫视春晚,今年继续“走心”,邀请的多位明星都有极高关注度。

记者昨日从北京卫视获悉,今年的北京卫视春晚邀请大张伟、关晓彤等京籍艺人延续“京味儿”,还请来李晨和范冰冰当代言人,范冰冰还将在晚会上与爸爸范涛同台合唱。除此之外,另一对新公开的情侣档演员唐嫣和罗晋也将现身“发糖”。

有意思的是,此次北京卫视春晚中的众多嘉宾,都会在央视春晚亮相,如王凯、毛阿敏、成龙、凤凰传奇等。

最持久

浙视春晚(播出时间:大年初一到初六晚)

浙江卫视今年将自家“春晚”从初一延续到初六,融入到期间的N个特别节目中。

其中,大年初一《我们十七岁》和《食在囧途》的爆款叠播将率先开启这场新春盛宴,六兄弟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韩东君不仅齐心协力置办了丰厚的年货,还共同体验了中国北方新年的种种传统习俗。

大年初二初三,开年强势综艺《王牌对王牌》将两期连播,届时既有王祖蓝请来兄弟团邓超、郑恺与王源及好兄弟王俊凯、易烊千玺的精彩对决,也有蔡明、宋小宝、贾乃亮等喜剧明星带大家重温春晚经典;大年初四,微博之夜名流汇聚,群星璀璨开启媒体新姿态;大年初五初六,“囧老板”徐铮将和师弟在“我为串狂”的囧餐厅内举办新年狂欢“吃串大赛”,为观众奉上“美食囧途”发生的那些啼笑皆非的故事。(所有节目以播出为准) 记者孙欢 实习生王子豪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