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逆袭之星途璀璨》定档6月9日 反转人生海报曝光

1《逆袭之星途璀璨》普提查·克瑟辛(Push)

由兴格传媒、企鹅影视共同出品,杨文红、孙忠怀担任出品人,樊斐斐、方芳担任制片人,黄金妹、楚飞担任执行制片人,著名导演杨磊、韩青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的职场青春励志情感大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于日前首曝“反转人生”剧情版海报和先导预告片,并宣布该剧将于6月9日在腾讯视频强势独家播出。海报中,普提查·克瑟辛(Push)、宋轶、彦希、种丹妮、韩雪、胡兵、赵健、SNH48黄婷婷、SNH48李艺彤九大主角均以倒立镜像形象亮相,于华丽与破碎之间玩转别样的“逆袭人生”;先导预告片中则再度升温激烈的职场竞争和复杂情感纠葛,片尾更是放出奥兰多·布鲁姆客串彩蛋,令人期待!

2《逆袭之星途璀璨》宋轶

九大主角玩转“逆袭人生” 反转海报呼应人物剧情

《逆袭之星途璀璨》聚焦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以职场进阶为主食,以甜蜜爱情为甜品,讲述了女主角苏橙凭借自身天赋和努力,收获浪漫爱情、珍贵友情,并实现闪耀星途逆袭的励志故事,正能量满满。此次曝光的“反转人生”版海报中,九大主要角色人物镜像都以倒立形式脚踩破碎玻璃,镜内华美衣着、富丽背景的璀璨闪耀与镜外随性自在的年轻韧性形成鲜明对比,强烈的视觉反差也寓意着剧情中角色于困顿下绝地反击、励志逆袭迎来璀璨人生,海报创意与剧名“逆袭之星途璀璨”以及跌宕精彩的剧情发展不谋而合。

除海报中传达的职场进阶反转人生外,此次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也将浪漫清新的爱情和虐心的友情考验两大感情主线再度升温——女主角苏橙与段程轩的欢喜姻缘以及与好姐妹柳梦甜的虐心友情考验,均贯穿整个热血、梦幻、冒险的娱乐圈新星职场养成过程,剧情精彩不断悬念迭起,引发观众极大兴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片尾还放出奥兰多·布鲁姆客串出演本尊的彩蛋,于惊喜与趣味间尽显该剧作为电视剧真人秀的真实与鲜活。

3《逆袭之星途璀璨》彦希

娱乐圈新星职场养成记 电视剧真人秀现实励志

作为中国第一部深度解密娱乐圈的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以小见大,跳出娱乐“小圈”,放眼职场“大圈”,通过描摹娱乐圈新星的职场养成记,以“生存指南”的打开方式,历经真实有效的职场考验争夺,向观众讲述了一个努力才能迎来逆袭人生的正能量故事。与此同时,《逆袭之星途璀璨》还努力真实还原职场修炼进阶过程,职场的辛酸挫折以及克服困难的积极励志等现实主义的题材内容也引发观众深切的共鸣。

作为这样一部从游戏改编而来的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在完美复刻游戏中的经典场面之外,更是以“真”的核心理念贯穿整部作品,让观众仿佛置身真人秀现场和真实的职场情境当中。在电视剧真人秀的剧情模式下,该剧也吸引了王大陆、梅婷、王子文、关晓彤、杨雪、逍遥散人、奥兰多·布鲁姆等诸多明星大腕的倾力加盟。配合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粉丝和明星的百态故事被搬上荧幕娱乐圈,娱乐圈“菜鸟”与明星前辈真实过招、粉丝与明星零距离交流,在增加粉丝带入感的同时,无疑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剧中九大主人公将经历怎样的职场、爱情、友情多重考验和曲折,才能实现璀璨的人生逆袭呢?随着6月9日《逆袭之星途璀璨》腾讯视频的即将独家首播,谜底将一一揭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