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极速4》主持人“叫停”范冰冰谢依霖

中新网8月25日电 上周,深圳卫视《极速前进4》播出第三期,极速嘉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纷纷化身维京勇士,第四期,他们跨过北欧人引以为傲的维京时代,继续在斯德哥尔摩这座享有北方威尼斯美誉的城市开启竞速之旅。上一期惨遭回转垫底的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星月此次全面发力,甚至“叫停”范冰冰和谢依霖,与贾静雯修杰楷狭路相逢正面交手。

范冰冰谢依霖一起做任务

范冰冰谢依霖被“让路”崩溃直呼:无力回天

自节目播出,范冰冰和谢依霖就与强子星月一路展开较量,因为直通卡交换一事更是结下了“梁子”。上一期“冰极霖”怪招百出干扰强子和星月,令二人叫苦不迭。再次进行比拼,强子和星月最后一名出发依然不遗余力向前冲,一度赶超处于极速排位的第一梯队。当得知可以选择一个队伍让他们等待30分钟再进行比赛时,俩人立即瞄准“冰极霖”给予反击,誓要跟她们“死磕到底!”

此外,星月直言,之所以选择“冰极霖”让路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她们很有情商,又有策略,多等待30分钟,不是多做一个任务,对她们来说不是什么难事”。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向能够高能挺进的范冰冰和谢依霖此次“征战”却出师不利,首个任务就被花式签名给难倒,再加上被“让路”,更是雪上加霜,向来自信的俩人也坦言:“无力回天!”究竟她们该如何应对,令人期待。

贾静雯制作水晶球

铠甲夫妇与强子星月“冤家路窄”贾静雯表示“好害怕”

同样感到危机四伏的还有贾静雯和修杰楷,虽然此次作为首发队伍占据优势,但却在对抗环节恰恰遇到强子和星月这对被他们回转的“冤家”。看到他们,俩人第一反应就是吃惊:“没有想到是他们,因为他们是第七名出发的,就会觉得不会遇上”。既然“冤家路窄”,强子星月“兴师问罪”一番后直接切入主题,决定在比赛中一解“恩仇”,惹得贾静雯大呼:“我好害怕!”

“游戏王”环节,修杰楷和强子分别担当组内“最强大脑”。修杰楷刚一上阵就发号施令,强子则思虑片刻才正式指挥,俩人第一次交手就不相上下,都是恰恰卡在了最后一步,强子也意识到“这个环节可能真的遇到了劲敌。”两组在争分夺秒的对抗中处于胶着状态,双双脑力全开,全程高效指挥,“右边往右推”、“右前方往前推”……

星月和贾静雯则在制作水晶球任务中争当能工巧匠,贾静雯百般尝试做出的水晶球要么像柿子,要么像鸡蛋,而星月则在水晶球还没成形就屡屡吹破而“毁于一旦”。二人的较量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贾静雯专注其中总结经验,星月也不甘示弱,吹水晶球时吹到脸涨得通红也不言放弃。

面对难度升级的挑战,谁能坚持到底拔得头筹?坐等今晚22:00,深圳卫视《极速前进4》播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