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张俪穿旗袍亮相《快本》与欧阳娜娜互动游戏吸粉无数

本周六《快乐大本营》将迎来最强“地契“争夺战,世纪之战一触即发!从曝光的预告花絮中看到,陈思诚、袁弘、张俪、刘昊然、欧阳娜娜等众多当红演员生参加了本次录制。首次做客《快乐大本营》的张俪以一身旗袍装扮惊艳亮相,美艳动人,韵味十足。在录制现场,张俪全力参与游戏,和快乐家族以及各位嘉宾配合默契,趣味互动看点十足。

在本期快本特别策划的游戏环节中,以陈思诚为首,维嘉、刘昊然、张俪、吴昕组成陈思诚队。作为陈思诚队的得力女将,张俪全身贯注奋力冲关,本着不拖团队后腿,不做游戏黑洞的原则集中精力,出谋划策,直觉准到让大家惊掉下巴。更有眼尖的网友看到预告中张俪与欧阳娜娜的游戏互动,直呼:“这对长腿姐妹站一起就足够吸睛了”。

近年来张俪一直在演戏路上稳扎稳打,塑造众多类型的角色,并在湖南卫视即将开播的年代传奇大戏《远大前程》中,张俪饰演的小阿俏,每次出场时都以不同的旗袍装扮惊艳众人。值得一提的是,她更是剧中关键“上海滩十三太保“中唯一的女将,芳华绝代且正直善良,让人过目不忘。在剧中,她还将与许多著名的老戏骨同场飙戏,共同演绎一场“浮生乱世”的上海滩风云!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