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学生党的福音,Odyssey组合《街角》青涩来袭

17岁,你好!Odyssey组合这个平均的年龄在17岁的男子偶像组合,在2018年的今天,向全世界发出了他们最青春的问候。17岁的他们,有着迷茫,有着懵懂,有着对未来的无限期待,也有着对青春的无限憧憬。

在相继发布《啊嘻獭之歌》、《飘飘布》两首魔性洗脑歌曲以后,国内首支动次元偶像组合Odyssey重新回归高中生活,带来了他们的第三首全新单曲《街角》。

与前两首歌一样,Odyssey组合的新曲《街角》也是由东方物语动次元偶像支配人“日本流行音乐教父”镰田俊哉担任音乐制作人,由日本著名作曲家松隈健太作曲,神秘作词家P猴作词。强强联合,打造出一首面向学生、歌唱高中生活的歌曲。

《街角》可以说是为学生党量身定制。曲风轻松明快,歌词更是充满了青春的味道。故事讲述了Odyssey组合蔡正杰早早起床准备去学校,心中怀揣期待,期待快点遇到心中的那个她,但却在遇到她的街角被一只突然出现的猫咪给绊倒出了车祸。并与二次元世界中的自己相遇,最后被Odyssey组合的小伙伴唤醒的故事。一个高中生神秘而不平凡的一天让这首《街角》在演绎高中生活的同时又充满了奇幻色彩。

从魔性回归到高中生的青涩,不过是少年们多样性格中的一面。《街角》完美的诠释了作为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同时,还有着青春难以抑制的悸动。除了歌词青春洋溢,整首歌的舞蹈也是可爱到不行。Odyssey组合的成员们模仿喵咪的动作,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地跟着一起摇动起来。

从漫画《花影》里走出的Odyssey组合,在二次元世界,真实世界,虚拟世界不断来回穿梭,期待他们每次都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也期待组合成员的蔡正杰、刘佳、曾宇杰、王浩玮和帝,能在自己的17岁带给大家更多的青春回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