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明日之子2》明日开播赛制升级 毛不易与何炅组成“谈何容易”

腾讯视频《明日之子2》将于明天开播,第二季分别由李宇春、吴青峰和华晨宇三位星推官主理三大赛道,“厂牌星推官”由杨幂出任,何炅将担任“现场总导演”。去年的最强厂牌毛不易出乎意料地担任直播阶段主持人,和何炅组成“谈何容易”组合。

《明日之子》第二季的核心价值观是“带领,冲撞,正流行”,并推出了“一战到底”赛制。所谓“一战到底”即选手的赛道标签从分组考核到最强厂牌战将全程体现,星推官将与选手紧密合作并肩作战,选手的背水一战不仅是为了个人发展,也背负着赛道荣誉,充分体现出冲撞升级的理念。

+

“一战到底”赛制之外,节目组更赋予星推官特殊权利,允许星推官向其他赛道心仪的选手抛出橄榄枝。此外,《明日之子》第二季将采用“5+7”的播出模式,即前五期为录播,从多角度展现以人为核心的真人秀,后七期将以直播形式展现选手的才华和音乐现场的魅力,创新的播出手法多方面展现选手的魅力。

去年夏天,毛不易走进了大众视野,制作的《消愁》等原创作品给观众带来了惊喜,第二季能否再造毛不易式的传奇?继毛不易之后谁又将霸榜各大音乐平台、成为今年夏天的明日之子?明日开播的《明日之子》第二季将会给出答案。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