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吉林卫视《老妈的桃花运》即将收官 阖家追剧打破“次元壁”

吉林卫视《老妈的桃花运》即将收官.jpg

都市情感剧《老妈的桃花运》将于27日在吉林卫视迎来收官。本剧由吉林电视台、东阳文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李彬导演,何赛飞、曹操、李曼、秦焰、乔立生、翟小兴、李竹、苑冉等联袂主演。

本剧故事围绕退休护士丁香香(何赛飞饰)与澳洲工程师瑞尼(曹操饰)之间的越洋恋曲展开,从欢喜冤家的轻喜剧开场,到同舟共济的深情相伴结尾,不少观众直呼“舍不得”;更有死忠剧迷强烈要求开拍续集,讲讲这对浪漫异国恋的婚后故事。

阖家追剧“站CP” 奶奶再也不用担心抢遥控器了

每晚七点半的“黄金档”是各大卫视必争的收视高峰时段,“黄金”就表现在此刻正是茶余饭后、全家一起看电视享受团聚时光的节点,所以黄金档电视剧的“国民性”就显得尤为重要。

吉林卫视《老妈的桃花运》即将收官2.jpg

我们注意到,不少年轻观众在社交平台上发表剧评,都是和妈妈、奶奶等长辈一起追剧《老妈的桃花运》。在这个黄金档电视剧场普遍受众年龄偏大的时代,能有一部90后也能追看的都市情感剧已经不易,能让全家人都其乐融融地享受其中更是难上加难。有观众评价:“《老妈的桃花运》我和奶奶站了不一样的CP,真怕明天没有早饭!”还有声音说:“最近跟老妈看了个剧《老妈的桃花运》,丁香香的美俘获了我!”可见其受众年龄层之广泛。

吉林卫视《老妈的桃花运》网友热评.jpg

都说“代沟”是代际间最大的障碍,一家几代人往往聊不到一起去,鸿沟日益加深。但《老妈的桃花运》成为了打破“次元壁”的利器,妈妈和女儿交流懂得了偶像剧究竟好看在哪,女儿在丁香香身上看出了不同年龄的美丽和优雅。能“俘虏”全年龄、几代人,《老妈的桃花运》产生的化学作用可为神奇。

弘扬传统美德,爱情、亲情、友情交相辉映

《老妈的桃花运》最大的看点和话题点,莫过于丁香香和瑞尼打破世俗常规的爱情。起初丁香香对外国人有着抵触和防备心理,在相处中她逐渐打开了心门,被瑞尼热情坚定的追求打动,两人在同舟共济中彼此扶持,最终收获了爱情的硕果。

吉林卫视《老妈的桃花运》即将收官3.jpg

但除了爱情,本剧丰富的剧情线更向我们展现了亲情、友情的重要性,除了强调爱情的浪漫,更让爱情在现实中落地下沉、开花结果。这段异国恋不止让两颗心走近,更让两种文化产生碰撞,更多真善美的东西迸发出来,让荧屏内外的年轻一辈都认识到了许多优秀品德的重要性。

吉林卫视《老妈的桃花运》即将收官4.jpg

比如瑞尼的乐于助人、踏实诚信,他从来都不用虚假的手段获取信任和好处,坦坦荡荡为人,最终获得了丁香香全家人的支持;比如丁香香的独立和矜持,她始终保持着思想的自主性,是新时代独立女性的榜样;比如李曼饰演的女儿的果断孝顺,她从始至终都是妈妈的小棉袄,以妈妈的幸福为出发点,为她的再度恋爱保驾护航、披荆斩棘。

吉林卫视《老妈的桃花运》即将收官5.jpg

这些真善美的情感,自然而然通过一个个故事情节感染电视机前的观众,让各种情感返璞归真。好的艺术作品就是要扎根沃土,长出情怀的枝芽,相信《老妈的桃花运》可以成为都市情感剧的新标杆。

明晚19:30吉林卫视《老妈的桃花运》将迎来收官之夜,久别重逢的瑞尼和香香将上演感人至深的大结局,各位观众锁定好“发糖”剧情千万别错过!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