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赵传黄品源吃货本质暴露 辣评赵传音乐像麻辣锅

10月27日,赵传和黄品源首度演唱会合体亮相新加坡,二人昔日均隶属于滚石,但是作为师兄弟却是首次同台,这次同台机会实属难得,令双方惊喜之余更是回忆满满。

近日,赵传与黄品源新加坡演唱会同台演出,不仅纷纷放送自己的经典曲目引发回忆杀,还相互翻唱对方成名曲。因前不久参与《我是歌手》让《HotelCalifornia》备受追捧,一举跻身传式经典,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的6个吉他手,开启疯狂模式,一起为该歌曲飙弹助阵,使得这首歌更加具有感染力,期间因为过于全情投入,赵传差点在舞台上踩空,令众人虚惊一场。赵传透露,这也是自己在唱这首歌最疯狂的一次,很过瘾。期间,大型互相battle现场,“火药味”十足,赵传翻唱黄品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而黄品源则挑战《你如何还能这样的温柔》,几句结束后,直呼:传哥的歌唱几句之后就会满头大汗,简直就像吃麻辣锅。这个暴露吃货本质的辣评也同时暴露赵传音乐难度,能够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状态也实属难得。

赵传透露自己2017年元旦来新加坡举办“时空回旋30年”演唱会,时隔一年多再次归来,与自己昔日师弟黄品源同台演出,十分欣喜,转眼一年改变了很多,但不变的是赵传的音乐和粉丝多年的支持,新专辑《你过得还好吗》就是最好的证明,黑胶唱片的发行则是赵传30年送给粉丝最棒的礼物。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