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演员张磊高能上线

天津在线讯:由丁梓光执导,Mike、虞书欣、张磊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电视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于2月14日情人节正式上线,开播24小时点击量轻松破1.5亿。该剧讲述了基因突变人在人类社会中遇到的各类危机与发展出的甜蜜爱恋。其中,饰演女主经纪人岳特助的张磊表现非常抢眼,平时工作能力超强,为女主带来丰富的宣传资源,办事稳重牢靠,深得人心,但他身上却隐藏着非常多的秘密。

行事稳重岳特助秘密藏身 低调做人难掩锋芒

在剧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喜剧演员张磊饰演女主的经纪人,同时也是她的管家,双重身份的他有着过人的能力,让身处娱乐圈女主角能够获得更多的资源,也懂得如何发掘艺人的潜质和爆点,田净植在娱乐圈的迅速升温其功不可没。忠诚,有能力是他给外界的标签,他深得女主家人的信赖。然而在浮躁的娱乐圈他却显得非常另类,这也预示着他的身份绝不简单,据悉张磊的神秘身份也将会在后续的剧集中揭开,观众可以前往芒果TV一探究竟。

开年解丧甜宠一箩筐 张磊一本正经地搞笑

《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主打开年解丧剧概念,在延续第一季甜宠互怼,台词搞笑犀利的基础上进行了多维度升级。首播当天就取得了网络播放量第四的好成绩。作为之前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我的奇妙男友》的续集,《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延续了脑洞大开、甜宠互怼的轻喜风格,审美升级的服化道、大胆逼真的演技、多梗呆萌的爆笑台词,让《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成为网友的“开年快乐源泉”。张磊饰演的角色不是纯喜剧类型,他的笑点和萌点都体现在一行一动一言一语上,可以说是一本正经的搞笑。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着丰富演绎经验的张磊驾驭这样的角色可谓是驾轻就熟,而他自己也表示饰演这样的角色有一种飙车的感觉,很过瘾。不过他同时也认为演戏是熟能生巧的行业,他非常感谢自己这些年的付出。具有“高配”光环的他闪耀在众多的热播剧中,可以是让人又恨的教导主任,也可以是唯利是图的奸商,也可以是曲意逢迎的职场老油条;不管是古代的高官还是现代企业高层都毫无违和感。目前张磊参演的电影《中国机长》正在热拍中,青春电视剧《少年派》、密室探案片《上锁的房间》即将上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