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徐良打造吴宣仪主唱电子国风歌曲《柔骨魅兔》上线

徐良

天津在线讯:由火箭少女101 吴宣仪演唱,徐良担任词曲创作的《斗罗十年龙王传说》主题曲《柔骨魅兔》正式全网上线,电子国风拉开了《斗罗十年-龙王传说》的序曲。这是吴宣仪首次尝试演唱电子国风风格的歌曲。对于吴宣仪来说,挑战新风格是有趣的事情。而吴宣仪与游戏中的女主角小舞也是非常相像,其造型伶俐可爱、活泼甜美,同时具有勇气与坚强。

徐良表示,在创作中自己是以小说《斗罗大陆》中小舞的角度去创作这首歌曲的。曲风在考虑创新的同时,也兼顾了流行性,虽然以往也有创作国风歌曲的经验,但此次有所不同,加入了其它元素。

关于《柔骨魅兔》创作背景故事,歌名为何有“柔骨”二字,徐良给出了最终答案。“柔骨”其实是一个专有名词,正是代表了《斗罗大陆》这部作品里的女主角小舞。而熟知作品的粉丝应该知道,她的本体正是十万年柔骨兔,所以最终得名《柔骨魅兔》,歌曲中将小舞对于男主角的思念、经历过的爱恨情愁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对于歌曲创作灵感来源,徐良表示每位创作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一套创作理念,而自己还有一些爆笑的创作“怪癖”正如“洗澡”与“上厕所”。因为“洗澡”的时候能让自己完全放松,毫无保留的交给大自然,这时候的思维正处于一种相当舒适的状态。而“上厕所”梗则更为爆笑,徐良表示自己也会有灵感枯竭的时候,所以家里的每个地方都有可能成为灵感的源泉,比如洗手间。洗手间厕所边上总会放着一本笔记本,在上厕所的时候一但灵感来了,就马上做日记手札,久而久之竟成为了一种习惯。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