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不说谎恋人》剧版开机 梁洁辛云来演绎青春萌系偶像剧

天津在线讯:由企鹅影视、喀什喜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淘气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快看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洁、辛云来主演的网络剧《不说谎恋人》于10月10日在苏州正式开机。该剧讲述了一个傻白甜女助理许伊人与无法说谎的高冷总裁方知有之间的奇妙爱情故事。开机当天,该剧总制片人李尔云、唐烜,制片人楚飞、林毅杰,监制陈嘉上,导演李雁倩,演员梁洁、辛云来、刘海宽、罗秋韵、吴季峰、陈诗敏、魏瑾、四正等主创及演员悉数出席现场。

强大阵容来袭 陈嘉上监制为《不说谎恋人》保驾护航

为打造出高品质偶像剧,剧组特邀请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担任监制,为该剧的品质保驾护航。陈嘉上凭借着自己独特的电影风格,为观众所熟识,他的电影也一直被影坛誉为经典之作。此次能够参与《不说谎恋人》的创作,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不少的惊喜。

除此之外,片方还力邀曾执导过高分网剧《少年江湖无语》的90后女导演李雁倩担任导演,撰写过《完美关系》、《浅情人不知》等多部人气剧集的虢爽担任编剧。一个想法独特,大胆创新,一个情感细腻,相信这样的强强联合,势必会为观众打造出一部气质非凡的荧屏作品。

强力内容驱动 快看漫画超人气IP引发期待

《不说谎恋人》改编自快看漫画平台的超人气作品,这是一部聚集热门话题及看点的超级IP。而此次剧版《不说谎恋人》,不仅高度还原了漫画中巧妙构思的故事情节,同时还对男主“不能说谎”这个话题进行了深入挖掘,增加了古灵精怪的女主许伊人和高冷总裁方知有之间的有爱互动。在剧中,两人因一场谎言而结识,面对性格迥异,人生态度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产生交集?两个人如何相互影响、相互扶持,到最后生命轨迹的完全重合?这场没有谎言的旅程里,应该会为观众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

强势CP组合 辛云来撩梁洁上演甜蜜暴击

《不说谎恋人》由新生代演员梁洁、辛云来担纲主演。梁洁在《双世宠妃》中甜美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让观众记忆犹新。此次,梁洁一改以往古装形象,饰演了一个心地善良,但却经常冒出“善意谎言”的傻白甜女助理。而男主辛云来,此次也从一个青涩少年,蜕变成为一名成功人士,饰演一个从来不说谎、也无法接受任何形式谎言的高冷总裁。在《悲伤逆流成河》中崭露头角的俊朗“小鲜肉”这次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这对全新的CP组合将会碰撞出怎样不同的爱情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还汇集了很多优秀的年轻演员,在《陈情令》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气质男星刘海宽,和《凤弈》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甜美女孩罗秋韵,以及吴季峰和陈诗敏这对新晋人气演员,还有曾经在综艺节目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魏瑾,四正等演员也加盟其中。这几位高颜值演员聚集在一起,会制造怎样的惊喜?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目前,《不说谎恋人》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拍摄阶段,这部高颜值的浪漫爱情甜宠剧将于2020年登陆腾讯视频独播,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