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宇桐非单曲《好男人还有很多》全网上线

宇桐非,河南商丘人,歌手,制作人,演员。宇桐非也是歌红人不红的代表人物之一了,相比现在的小鲜肉们,很少有人熟悉宇桐非这个名字。但他的歌曲曾经响彻神州大地,正如《感动天感动地》《谢谢你给的温柔》等。单曲《好男人还有很多》于各大网站正式上线。

《好男人还有很多》这首歌作词、作曲、制作人都是宇桐非,算是早期的作品。虽然这中间经历了各种通讯方式的更新换代,但歌者并没有随波逐流,人云亦云,而是依然保持着本真。

这首歌编曲采用了大提琴,为整首歌增加了诉说感,为歌者要在歌里表达的情感铺设情绪。而宇桐非淳厚的声线,细腻的表达,又似一位多年好友,在你耳边环绕,显得温暖,给予心灵的疗慰。

快速变化的时代造就了速食感情关系的涌现,然后,无论时间变化几何,真情仍然是人类最宝贵的沟通桥梁,宇桐非用这首歌呼出“好男人还有很多”,是坚定自己的信念,也是为在情感里受过伤,依然迷茫的痴情男女点亮一盏指引之灯。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