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宇桐非《老张》全球上线 绘制三十年光景 唱述父爱如山

天津在线讯:宇桐非最新单曲《老张》11月28日全球上线,宇桐非担任了作词,作曲,制作人等多重身份。《老张》这首歌拉开了30多年的时间长河,在中国改革开放初期,还原了集镇上的市井生活。犹如一部黑胶电影,记录着中国农民的本色,为自己的小家,身边的大家乃至我们国家的发展而勤恳付出大半生的光景。

“村庄,草房,池塘,因年幼淘气而吃到的巴掌”,歌曲里勾勒出了天真无邪的童年场景,简单而又欢乐,就像一幅画,深深地印在宇桐非的脑海深处,每每忆起,满怀赤子之心,盘点着一路走来的艰辛。

第二段副歌部分,歌曲用聊天的口吻寻问老张“是否还记得骑车穿街过巷去送信的故事?”又问老张“是否夏天收小麦戴着草帽打场的时光?”这正是宇桐非脑海中父亲的时光,是对父亲憨厚、强壮的形象刻画。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儿时记忆,每个人都有对父亲印象最深的那一幅幅美好画面。正如宇桐非的父亲,就像在那样一个特定的光景,朴实、憨厚的人民,简朴、充实的生活,绘制成了一幅又一幅温暖的画面,让人记忆犹新,回味无穷。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