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许明明直播音乐会 透露新歌发布在即

许明明12月9日晚在某网络平台直播,整场直播以音乐会形式进行,其中还有包括快问快答、网友互动、唱歌、点歌等环节。许明明,2013年参加首届中国梦之声,进入全国八强获得广泛关注。在成为风华秋实签约的首位潜力新人之后,个人首张同名EP也于2017年发布。EP《明明》既获得了多为词曲大咖的加持,也展示出了自己的唱作能力。

以一首《你是不是...》开场 唱嗨满场

虽然直播有其他比如快问快答、网友互动、点歌等环节,但最主要的还是唱歌。以一首《你是不是...》开场,带出十来首经典歌曲,比如《傻瓜》《电台情歌》《思念是一种病》《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玫瑰玫瑰我爱你》《你的背包》等,一整场直播下来,许明明一人一把吉他,唱的是很过瘾,网友们听的也是很过瘾,正如某些网友说的:“巨上头”。

中国梦之声成就音乐路

很多人都知道许明明是因为当年参加《中国梦之声》而出道的,她还是当时第一期第一位选手,演唱歌曲是《玫瑰玫瑰我爱你》。据许明明回忆,5月份海选到9月份比赛结束,每天身体都是很疲惫的,但人的精神很好,心态让人感觉不累,因为在台上给人的感觉是幸福的,感觉到有人在爱自己,心里总是暖暖的。还透露了自己一开始是没想要从事跟音乐有关的职业,因为《中国梦之声》,因为考上音乐学院,所以让自己有了一步一步走向音乐的想法,最后还特别感谢在当时到现在还一直爱着自己的人。

创作灵感分享及新歌发布信息透露

许明明和很多歌手一样,创作往往来源生活,更多来源于情感,随着人的年龄增加及遭遇不同,心境也会慢慢改变,创作出来的作品也会有所不同,正如当年创作的《你是不是...》和《傻瓜》是在比较青涩的年纪,总会有些小情绪,小情感在里头,接下来要发的歌曲跟之前是完全不一样的,这让人更添一份神秘感。许明明还交代了当时创作《你是不是...》其实是想写给水瓶座的朋友,恋爱中的小甜蜜,忽远忽近忽冷忽热,很喜欢对方又怕打扰对方那种矛盾心态。《傻瓜》则是当时陪另外一位朋友去参加《中国梦之声》,但朋友最终落选了,当时有各种情绪大量涌来,有安慰,有失落,有难过各种情感交集。就是在这样那样的情绪下创作了不同但又优秀的作品。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