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著名影星刘晓庆与天津代表窦双林亲切交谈并赠送亲笔签名图书

天津在线讯(李兆祥 报道)日前,刘晓庆领衔主演,建党百年献礼大片《绝地黑豹》,在大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启动发布会。著名影星刘晓庆与天津代表窦双林董事长亲切交谈,并赠送刘晓庆编著,由她亲笔签名图书《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书。

双方在亲切交谈中,共同研讨助力影视事业发展的有关事宜。《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书详述了“曾无数次被打倒,但永远不会被打败。没有靠山,自己成为山。失去了天下,再打天下”积极向上,壮志凌云的宏伟气魄。

刘晓庆王思懿挑战女特警,这部影片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发布会现场,刘晓庆、杜志国、王思懿、陈翔、安琥、冯雷、刘惠、张潮等演员惊喜亮相。

刘晓庆表示,这一次她将扮演一位女特警,对于这个角色特别期待,因为自己曾经当过10年兵,所以很有信心,希望可以演绎好一位除暴安良的、能够为老百姓说话的好特警。此外,刘晓庆也表示,自己一直比较正能量,心态很好,现在的身体指数是100分,非常健康,最近看剧本时的状态还是激情燃烧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