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舍我其谁》青岛杀青 演员张磊与李兰迪再合作演绎父女情深

天津在线讯:近日,由幸福蓝海影视集团、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皓璀影视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优酷全网独播,鞠觉亮、刘畅执导的青春爱情竞技传承电视剧《舍我其谁》在青岛杀青,该剧由李兰迪、牛骏峰等领衔主演,讲述了职场萌新记者程了(李兰迪饰)与棋坛风云人物盛景初(牛骏峰饰)之间陪伴守护的治愈系甜恋故事。

被称为“国民教导主任”的青岛籍演员张磊饰演女主角程了的父亲程丰收,剧中张磊与李兰迪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父女情,这也是张磊与李兰迪第二次合作。“‘遇强则强’是我性格的一部分,遇到优秀的演员、剧本会对自己的表演有着极大的推进作用。”张磊曾这样阐述自己的性格,在此次与李兰迪的合作中,两人的优秀表演相互成就、衬托着对方,把父女之间的亲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他说,在此次与李兰迪的合作非常愉快,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灵感,产生了一种cp感的化学反应。

为了演好父亲这个角色,张磊可谓下足了功夫,做足了功课,虽然自己已经是一位父亲,但是为了使角色更加真实生动,他用心用情揣摩父亲对女儿长大后的牵挂、关心和期盼,有时父亲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他都会表演上十几次,为的就是把父亲对孩子那种宽广深沉的爱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让观众真切的感受到父爱的伟大。

回顾张磊近年来的影视作品,无论是《最好的我们》《忽而今夏》还是《你好,旧时光》等青春网剧,张磊因在剧中形象生动、惟妙惟肖的表演,自然且收放自如的演技广受赞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舍我其谁》外,张磊参演的《心的转换》《明天也想见到你》《好女好男》也于近日杀青,另外《多谢三班》《突如其来的假期》等剧集正在热拍,值得一提的是青春剧《百岁之好,一言为定》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他“重操旧业”再次出演教导主任一角。张磊一直在用心和专注演绎着每一个角色,期待着下一个的开始与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他的精彩演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