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献礼国庆 叶泳沺新歌《小小的梦想》全网发行

天津在线讯: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有着“天籁童声”称号的叶泳沺小朋友联手广东四季之声少儿合唱团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小小的梦想》,以孩童的视角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和未来的憧憬。

《小小的梦想》是一首活泼、充满朝气的歌曲。孩童的世界最简单,也最直接,他们被温暖和幸福包裹着,生而感受到的是祖国爱的雨露,因此心中种下了长大后要守护祖国的小小梦想。每一个小小的梦想都有大大的力量,亿万个小梦想汇聚在一起,就成为了一道耀眼的光,充分表现了儿童在祖国培育下茁壮成长的幸福,和他们要为祖国的明天而努力的担当。同时,这首歌也饱含对祖国文化和山川景色的热爱之情,五千年文明历史悠久一脉相承,长江长城春风浩荡巍峨雄壮,泱泱中华屹立在华夏,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叶泳沺小朋友也为祖国献上了自己最衷心的祝福,祝愿我们的祖国万家灯火民泰安康,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

这首歌曲旋律流畅,朗朗上口,歌词通俗易懂,却充满着童趣与深情爱意,叶泳沺小朋友的声音温暖清澈,娓娓道来,并且整首歌曲在方少君、胡晓燕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歌曲副歌部分融入了广东四季之声少儿合唱团童声合唱部分,让人更加沉浸歌曲其中。别看叶泳沺才8岁,但她三岁半就开始唱歌,2019年获得了香港全港童星歌唱大赛金星奖,曾在香港国际飞镖节音乐会、香港西九龙中心、香港金钟太古广场等地演出,还出过多首单曲,唱歌经验非常丰富。《小小的梦想》也是她和内地知名音乐唱作人任书怀继《最亮的星星》、《问号》之后合作的第三首歌曲,任书怀曾创作了《最美的光》、《雪宝宝》等经典儿歌,这次他继续亲自操刀,也是对叶泳沺小朋友的认可!

《小小的梦想》由百纳娱乐发行,该团队制作并发行过《学猫叫》《侧脸》《青丝》等多首爆火的歌曲,备受大众喜爱,广为传唱,这足以证明该团队的创作实力!目前,《小小的梦想》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欢迎喜欢叶泳沺的朋友们前往收听!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