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余生请多指教》热度居高不下 郝文婷诠释新型母女情

天津在线讯:在经历定档又撤档的风波以及数次网传定档又无下文之后,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的突然开播,如同另一只靴子终于落了地,并且发出了砰然巨响——上线12小时播放量即逼近6亿,目前豆瓣短评逾4万条,微博超话主页总阅读量63亿,自上线后,其热度居高不下。

“国民妈妈”郝文婷诠释当下新型母女关系

郝文婷自从出道以来,就扮演过多个妈妈角色,其中有《全世界最好的你》里面为了孩子而隐忍的伟大妈妈,有在《以家人之名》中,控制欲极强的“虎妈”,有在《变成你的那一天》中的事业型女强人妈妈。而此次在《余生请多指教》里,她饰演的则是一个被丈夫无限宠爱着的妻子,和女儿之间的相处更像是姐妹。

在这部剧中,林之校和父亲林老师相处之间,经常出现针尖对麦芒的情形,而此时常常是妈妈李慧娟出来调节气氛。三人之间的相处非常的具有烟火气息,很接地气。这次郝文婷扮演的杨紫的妈妈李慧娟,虽然已经为人母,但是在女儿面前,更像是她的姐姐,甚至还不让女儿林之校叫自己妈妈,更多的是叫自己李女士,这种相处模式,让不少观众在看的时候都大呼什么时候能给自己来一个这样的妈妈,郝文婷此时俨然已经成为了“国民妈妈”的代表。

勇于挑战不断转型,郝文婷爆发力十足

据悉,郝文婷并不是专业表演科班出生,在此前,她曾经做过体制内的老师,后又转型做空姐,做了几年后,她开始萌生了想当主持人的念头,于是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又当上了《旅游天下》的主持人,其独有的风格和靓丽的外貌很快就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在成为人气主持人后,郝文婷无意中客串了电视剧《喜耕田的故事》中的一个角色,这次的表演经历让她开始挖掘了自己对于表演的喜爱,从此又转型进入到演员的行列当中。

虽然不是科班出生,但是凭借着自身爱钻研的精神,郝文婷作为演员出道后所塑造的角色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让大家看到了郝文婷身上的爆发力。就拿《余生请多指教》中得知丈夫得癌症的哭戏来说,全程没有一句台词,仅仅凭借着爆发的哭泣和眼神就已经将所有情绪表现的淋漓尽致。

据悉,郝文婷此外还参与表演了多部剧都在筹划上线中,让我们共同期待她给我们带来的新的作品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