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滴!你的端午片单已发送 聚好看陪你追甜剧

端午小长假,拿来补剧刷片再好不过。这个端午节,聚好看推出全新端午片单,以粽命名,为观众朋友们准备了一揽子高甜偶像剧《幸福,触手可及!》、励志催泪片《奇迹·笨小孩》《雄狮少年》、喜剧综艺《奔跑吧6》《王牌对王牌7》,以及适合少儿观看的益智动画片和经典影视作品等。影视领域的蜜枣粽、咸肉粽、“逗”沙粽、八宝粽……不管你是喜欢咸粽还是甜粽,总有一款适合你!

超甜CP,不只一点甜!由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幸福,触手可及!》已在聚好全集上线,剧中女主角周放(迪丽热巴 饰)一开场便因遇人不淑,接连遭受情场失意、职场失利的残酷暴击,与年轻有为的男主角宋凛(黄景瑜 饰)来了一场“公路邂逅”却牵扯出一桩意料之外的知识产权保护案。精彩吸睛的剧情加上热巴的绝佳颜值,如果你是甜剧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哦。

内娱最强下饭综艺TOP3《王牌对王牌7》5月收官,由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组成固定的MC“王牌家族”在每一期节目中都让观众乐得前仰后合。这款“明星+游戏对战”的“王牌”综艺办了七季,粉丝们看了七季,节目也火了七季。如果还有朋友没追完第七季的话,关注聚好看在假期追完吧!还有《乘风破浪3》《向往的生活6》等热门综艺齐集聚好看等你来过节!

聚好看科技是海信旗下的家庭互联网科技公司,海信电视搭载的聚好看平台,汇集了海量高分剧集和口碑佳片以及综艺、音乐、教育、K歌等丰富的点播内容(节目根据电视机型有所区别)。这个节假日,聚好看邀您一同度过浓情端午,“粽”享美好时光!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