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时代> 影视> 正文

《月里青山淡如画》宣扬传统文化 全能主任演员张磊上线搞修复

12月26日,由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策划和制作,导演查传谊倾力执导,新生代实力演员李庚希、张超、周峻纬领衔主演,胡丹丹、郭欣禹、魏笑、刘小震主演,田原、张磊特别出演的国潮都市爱情剧《月里青山淡如画》在优酷宠爱剧场温暖收官,凭借别出心裁的文物修复题材、甜怼逗趣的养成系师徒恋故事和深厚的文化立意为这个寒冬带来一丝轻快的暖意,获得诸多热议和好评。收官当天,主演们纷纷发微博告别角色,网友不舍完结,期待青山小筑的故事仍能继续。

演员张磊化身修复师 全能主任上线搞修复

如今,演员张磊在《月里青山淡如画》中出演男主的师兄白峰一角,让自己的身份又从国民教导主任跨越到了修复师,并且生动形象的诠释了一个爱吃瓜的可爱修复师的角色。在剧中他是男主和女主的CP粉头子,只要一张嘴,网友就评论他是自己的互联网嘴替。

此前,演员张磊也曾在电视剧《舍我其谁》等作品中扮演父亲的角色,并且成功的让观众喜爱上了他所扮演的角色,对他的称呼更是从“国民教导主任”转化成为了“国民爸爸”。但是不管是“国民教导主任”,还是“国民爸爸”,都足以凸显出观众对于演员张磊演技的认可以及喜爱。

出道多年坚守初心 坚守小人物大情怀

作为一部以文物修复为题材的都市国潮爱情剧,《月里青山淡如画》以烟火生活描绘真实情感,以微小举动触达主题意义,以个人小我聚焦行业现状。也正因如此,演员张磊才决定接下这部剧,在剧中他饰演的白峰一角,是个厉害的修复师,他坚守自己的职业原则和素养,甘心在深山里日复一日的钻研。

演员张磊自从出道以来,就成功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形象,凭借“教导主任”走红的他,并没有拘泥于一个形象角色当中,演员张磊也接演别的戏来拓宽戏路,将教导主任和其他角色区分开,避免将主任的影子带到别的戏中。

电影《一出好戏》的热映,让更多专注做院线电影的制片方开始看到演员张磊,发掘合作的机会,演员张磊也因此又上了一个台阶。

演员张磊在开始研究如何表演的时候,曾经试图去模仿过其他演员,但后来发现的确不合适。直到看到韩国电影中宋康昊饰演的小人物角色,演员张磊大受启发,感觉找到了目标。韩国电影出彩的地方就在于以小见大,从小人物的生活和遭遇来批判讽刺大背景或现实社会,其中的人物表演踏实、落地。

据悉,演员张磊参与出演的作品《去有风的地方》近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2022年演员张磊参与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堪称圈内劳模,其参与出演的《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最遥远的距离》、《我的盲盒男友》、《命运交易》、《少年巴比伦》、《当我飞奔向你》、《青春几回合》、《人生路不熟》等正在制作中,目前,演员张磊正在拍摄《你是我的英雄》,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张磊带给我们的新角色和表演!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