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时代> 影视> 正文

演员张磊《人生路不熟》首次合作范丞丞 又一人物形象塑造出圈

4月28日,爆笑喜剧电影《人生路不熟》全国公映上线,《人生路不熟》是由易小星执导,乔杉、范丞丞领衔主演,马丽、张婧仪特别出演,常远、田雨特邀出演,尹正、小爱友情出演,演员张磊、张熙然特邀出演,李宗恒、张百乔、何教授出演的喜剧电影!电影累计票房于上映第10天正式突破7亿大关,目前正向8亿迈进。

演员张磊首次搭档范丞丞 不是父子是上司

演员张磊因饰演《最好的我们》《忽而今夏》《你好,旧时光》等青春网剧教导主任角色走红,越来越被观众熟知和关注。他塑造的“潘主任”等系列教导主任角色,因真实、形象、生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演员张磊也因此获封“国民教导主任”、“主任专业户”等称号,网上更有“流水的CP,铁打的教导主任”等说法。

近几年来,演员张磊也多与新生代演员合作,扮演父亲角色,让自己的身份又从老师跨越到了父亲,并且生动形象的诠释了这个父亲的角色。此前,演员张磊也曾在电视剧《舍我其谁》等作品中扮演父亲的角色,并且成功的让观众喜爱上了他所扮演的角色,对他的称呼更是从“国民教导主任”转化成为了“国民爸爸”。

此次,在影片《人生路不熟》中,演员张磊首次搭档范丞丞,在影片中,他不再扮演自己的拿手角色“父亲”或者是“主任”,而是成为了范丞丞的直属领导,在工作中不断的给范丞丞饰演的万一帆施加压力。

跳出演技舒适圈 又塑造一出圈人物形象

作为一个演员,演员张磊一直在不断突破自己,从“国民教导主任”到“国民教练”再到近几年来的“国民爸爸”,他努力逃离舒适圈,不囿于观众对他的刻板印象,不断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比如在电影《中国机长》中饰演胡搅蛮缠的刁钻乘客,《一出好戏》中饰演欺软怕硬的公司高管余总等这样区别于呆萌教导主任的“不讨喜”的角色,这次在电影《人生路不熟》中,演员张磊又再次突破自己的演技舒适圈,扮演了职场中打工人的噩梦——“郎经理”。

演员张磊在拿到剧本后,就开始研究身边打工人的状态,希望可以从生活入手,去塑造这个人物角色,让这个人物角色更加立体饱满。在影片上映后,演员张磊塑造的“郎经理”迅速出圈,受众直言在看完后,只要一想到“郎经理”,就开始被工作的焦虑所深深支配,由此可见,演员张磊再次成功塑造了新的人物形象。他用扎实的演技和敬业的态度,将不同风格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也让观众看到了演员张磊的无限可能。

虽然演员张磊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与现在长相帅气的中年偶像相比,完全是不同的两个路子。但演员张磊用心和专注的演出,打动了观众,在观众心理打下了深深的烙印。据悉,演员张磊在今年也将有很多作品会陆陆续续的和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更多的作品中见到他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