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时代> 影视> 正文

《末路囧途》“教导主任”张磊 转型小人物守卫每个被诈骗的你

由“国民教导主任”张磊领衔主演的电影《末路囧途》,于8月26日全国上映,看过的观众都被演员张磊的新作惊艳到,发出著名感叹,“你到底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影片主要聚焦于网络诈骗,张磊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地道的“小人物”,卷入诈骗团伙后,后来发现自己做的事情是诈骗,内心的正义被激发出来,揭露网络赌博内幕从而解救了被陷入其中的人们。

“其实这个人物真的是个‘小人物’,也是我一直在寻找的角色。”在张磊心中,这个角色是自己向类型片转型演绎的第一个角色。也正是这个“小角色”让同行与观众们发现,原来演员张磊不仅可以是“国民教导主任”“国民教练”“国民教师”,他还可以是深陷泥泞依旧挣扎向前守护正义的使者。他可以文质彬彬,也可以灰头土脸;他可以西装革履,也可以衣衫褴褛;他可以斯文有趣,也可以是铁骨铮铮。在他身上,你会看到一个演员所具有的无限塑造力,无惧人物形式限制,能够根据角色本身赋予这个角色该有的生命力。

这两个星期对于喜欢张磊的观众而言,简直就是暑期大放送,8月18日他参演的电影《学爸》全国上映,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国民老师”招生办刘老师;8月22日他主演的电影《念念相忘》全国上映,成为七夕档票房排名前三的电影,“老郑”功不可没;8月26日领衔主演的《末路囧途》全国上映,让大家看到一个有别于“刘老师”和“老郑”的小人物。显然不同的是,《末路囧途》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取材于真实。

尽管《学爸》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影片,一经上映就引起众多观众关于影片本身,关于教育的讨论,但是《末路囧途》它则是取材于真实,真切的再现了现实生活中为网络赌博诈骗与被诈骗双方之间的拉锯与博弈,以及一位正义之士的觉醒拯救那些被卷入狂澜的“可怜人”们。两部不同类型的片子,“教师”和“小人物”之间的角色转化,在张磊游刃有余的处理中,使得观众不由感叹,“老张专业”!毫无疑问,演员张磊的这两部作品都非常的有分量,意义重大,引发观众深思。

也正是这样的表演,让观众们更加坚定的相信演员张磊潜力无限,给他一个舞台他就能给你一份惊喜。演员登场的时候你根本不会想到这是张磊,直到谢幕看到字幕上的演职员表你才会反应过来,刚刚那个角色竟然是张磊演的啊。其实对于张磊本人而言,能够参与类型片的拍摄,确实是自己的运气,他一直在等这样的一个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当机会来敲门的时候他紧紧握住了机会。而在谈及未来的时候,他表示希望还能够像这次一样多多尝试不同类型不同题材的影片,就像4月份上映的电影《人生路不熟》里,他也成演绎了一回“欢乐喜剧人”老板这个角色。

自出道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从“国民教导主任”到“国民教练”,到“国民教师”,再到本次在类型片中挑大梁的演活“小人物”,演员张磊总是珍惜每一次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机会。他总有无数的惊喜给到每位喜欢他的观众,他的珍惜与努力钻研,让他一直在往前走。接下来他将会携《颜心计》中的白老三、《艰难的制造》里面的老张、《吹过你吹过的风》故事里的张浩、《非诚勿扰3》中的16号病人、《第二十条》故事中的老秦和大家见面,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他正在拍摄的影视项目有《柳舟记》和《大红包2》。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