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好莱坞著名影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摘要 ]据BBC报道,美国女演员秀兰邓波儿去世,享年85岁。邓波儿以其童星时期的成就,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18名。

外媒曝好莱坞名影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秀兰·邓波儿(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BBC报道,美国女演员秀兰邓波儿去世,享年85岁。邓波儿以其童星时期的成就,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18名。

这位知名童星成名于20世纪30年代,代表作品有《亮眼睛》、《起立欢呼》以及《卷头发》等等。

她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逝世于家中,相关人士表示:“她由家人陪伴走完最后一程”。

秀兰·邓波儿其人

秀兰·邓波儿儿童时期为美国著名童星之一,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礼宾司司长。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

3岁时邓波儿在母亲的安排下进入一所叫米格林的幼儿舞蹈学校接受训练,1934年年仅6岁出演了歌舞片《起立欢呼》,影片大获成功。随后一年中,邓波儿出演了《新群芳大会》、《小安琪》、《小情人》等8部影片。由于在这几部影片的出色表演,1935年年仅7岁的她就获得了第7届奥斯卡特别金像奖,成为有史以来获得奥斯卡奖的第一个孩子。同年“美国电影科学学会”还授于她“1934年最杰出个人”称号。

从1934年到1939年,她每年都在最受欢迎的十大明星之列,成为当时美国儿童崇拜的偶像,也是成年人心目中的宠儿,曾有“大众小情人”之称。随着她的逐渐长大,少女时代的秀兰·邓波儿,银坛魅力逐渐消退,观众无法接受他们最喜爱的小宝贝已经长大的现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