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王力宏岳母被指涉地沟油案 系昔日影星为人低调

王力宏与妻子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资料图)

原来,岳母是昔日影星,拥有不少房产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传出某企业疑以食用油混工业用油,而企业董事长陈飞龙与演艺圈颇具渊源,曾制作张小燕主持的综艺节目,投资拍过电影《总铺师》,更劲爆的是,他今年1月被曝红粉知己正是王力宏的岳母李瑶敏。

有媒体报道从去年12月27日跟拍至今年元旦,陈飞龙当时因髋关骨受伤行动不便,李瑶敏在旁温柔照料,伴他与友人聚餐,并熟稔地将陈的座驾当成私人用车,由他的司机载自己与姐妹淘到医院打玻尿酸保养膝盖,之后与陈飞龙一起回她的住处。元旦当天,他一手拄拐杖、一手搭着她的肩膀,而她反握他的手,一同进发廊。陈飞龙当时回应:“李靓蕾就是李瑶敏的女儿!李瑶敏是我们企业的顾问,也是供应商。”

据悉,李瑶敏年约50多岁,曾是影星,1990年曾和万梓良、关之琳合演电影《喋血风云》。读者爆料她与日本人生下李靓蕾,因此李靓蕾有日文名字“西村美智子”,涉案企业内部员工都知道李瑶敏这号人物,称她是“李顾问”。

据调查,李瑶敏现住的豪宅是120坪楼中楼格局稀有户,每坪行情200万(新台币,下同)以上,市值两亿多元。她多年前与名模洪晓蕾老公王世均的姐姐因店面买卖纠纷闹上法院,王世均回忆:“只见过李瑶敏两次,她保养得宜,低调话少,来去都有司机接送,也有不少房产。”并表示看报道才知道她是王力宏岳母。

王力宏去年11月闪娶李靓蕾震撼华人圈,因对李靓蕾背景诸多保密引起好奇。如今岳母被爆是陈飞龙红粉知己后,他回应“牵连长辈,很不好意思”。他今年7月升格当爸爸,李靓蕾为他生了女儿王嘉莉,他维持一贯低调作风,不料此时意外牵涉到地沟油风波,恐怕难置身事外。对此,目前王力宏的经纪人称找不到他,“力宏最近为年底发行的新专辑闭关录音,此事与力宏无关,所以不予回应。”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