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你好对方辩友2》演员张磊再演“国民教导主任”

天津在线讯:近日,由青年演员吴佳怡、翟子路等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剧《你好,对方辩友2》正式播出!青岛籍演员张磊再次“重操旧业”,继续上演“最强教导主任”,在剧中饰演了李主任。

《你好,对方辩友2》延用第一部原班制作团队,翟子路、吴佳怡领衔主演,张磊等众多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第一部自播出后便以其精良制作,紧凑且紧张的剧情节奏,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专业领域也得到认可。因此观众对第二部的呼声非常高。《你好,对方辩友2》讲述的是北交大成立了一支“备胎队”,这些被组织起来的年轻人,逐渐从一盘散沙到到团结一致,从听天由命到励志翻身的故事。翟子路饰演的南北通过与队友的并肩作战与携手共进,逐渐认清自我,改正了自己缺点,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而曾经出演《你好,对方辩友》的张磊还是继续出演其中,张磊可说是一位老戏骨了,曾经的《最好的我们》中的小潘主任,严厉而又可爱,《你好,对方辩友》他出演了邦定国教练一角,如今他又“重操旧业”,出演教导主任一角,他的表现再次让人眼前一亮。

近年来,随着《最好的我们》《忽而今夏》《你好,旧时光》等青春网剧的走红,演员张磊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和关注。因他在剧中形象生动、惟妙惟肖“教导主任”的表演而广受赞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张磊也因此获得了“国民教导主任”、“主任专业户”等一系列封号,网络上更是流传着“流水的CP,铁打的教导主任”等说法。

张磊作为一名演员,出道至今,他已经塑造过将近 100 个角色,各大电影、电视剧、网络剧都有其身影,涉猎领域广泛。哪怕不是影片中的主角,但他自然、舒服、且收放自如的演技,令人啧啧称赞。他凭借着“教导主任”被影视圈认可,被观众所熟知。他本人自己也没有想到,会凭着“教导主任”被大家所关注喜爱。随着“教导主任”角色出演的增多,有人会担心他的演员路会越走越窄,但是张磊不怕给观众留下刻板印象,每年还是会接几个教导主任的戏来巩固形象,他想做到让观众一提起教导主任,就想起他,或者一看到他,就想起角色。张磊坦言,一个演员不可能驾驭太多东西,但他一定要把其中一种演到极致。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