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突如其来的假期》领国产剧新风 演员张磊变暖心段叔

天津在线讯:由哔哩哔哩、万年影业出品,万年漫道、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相国强担任总导演,王佳曦、陈凌担任编剧及导演的新女性题材轻喜剧《突如其来的假期》在平台上已经播出就广受年轻群体的好评,并在B站取得9.6高分,正如海报上“生活不一定总是黑暗的,一定还有光。”所说一样,该剧给观众带来了独特风格化的追剧感受同时更有治愈与感动。该剧由阚清子、陈若轩、倪虹洁、刘美含领衔主演,朱嘉琦、张磊、谢欣桐、王靖尧主演,傅首尔、韩陌特别出演。

反套路剧情 句句反映现实人生

该剧讲述了一位在而立之年失去母亲的单亲都市女性榴莲(阚清子饰),在面对跌宕起伏的生活时学习同自己相处、与自己和解,渐渐卸下伪装与身边人们共同成长的故事,以新锐的青年视角描绘了一张当代女性面对生活的百味画卷。剧中“不想努力只想躺平”的人设,带给观众最大的感觉就是感同身受,在人群中并不特立独行,又在某种意义上我行我素。像普通人一样活着,一样不甘,追求自由、不知道以什么姿态活着才是正确的。

国民教导主任上演暖心邻居段叔 给予温暖陪伴

其实从振华三部曲中《最好的我们》开始,演员张磊饰演的潘主任就已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是主任本人没错了”这样的评论多得数不胜数,随着演员张磊出演的作品越来越多,观众对于演员张磊的认知也从“严厉”、“可恨”逐渐转变成“搞笑”、“幽默”。而在《突如其来的假期中》演员张磊则从国民教导主任变成了女主的暖心邻居段叔。在剧中他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特色,观众们能从中找寻到在内心深处自己的缩影。在释出的人物海报中,张磊饰演的段大朗带着温和的目光中充满柔和,怀中抱着一只小狗象征着内心的温暖善意。

不惧刻板印象 演好每个角色

演员张磊作为一名演员,出道至今,他已经塑造过将近100个角色,各大电影、电视剧、网络剧都有其身影,涉猎领域广泛。哪怕不是影片中的主角,但他自然、舒服、且收放自如的演技,令人啧啧称赞。他凭借着“教导主任”被影视圈认可,被观众所熟知。随着“教导主任”角色出演的增多,有人会担心他的演员路会越走越窄,但是演员张磊不怕给观众留下刻板印象,每年还是会接几个教导主任的戏来巩固形象,他想做到让观众一提起教导主任,就想起他,或者一看到他,就想起角色。演员张磊坦言,一个演员不可能驾驭太多东西,但他一定要把其中一种演到极致。

据悉,目前演员张磊正在拍摄大型情景喜剧《冬奥一家人》,除此之外,最近由其主演的《看见声音的你》、《完美伴侣》、《月里青山淡如画》、《云上谁寄锦书来》等剧已完美杀青,《请叫我总监》《玉骨遥》《二进制恋爱》等热门电视剧正在拍摄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张磊给我们带来的全新的表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