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时代> 影视> 正文

电影《一周的朋友》票房破千万 演员张磊“国民主任”形象深入人心

电影《一周的朋友》正在热映中,这部票房破千万的青春题材影片中,观众被校园时代纯洁的友谊打动,由“教导主任专业户”张磊客串饰演的班主任一角,其嘴硬心软、关爱学生的形象更为片中的校园故事增色不少。

“国民主任”张磊上线,暖心严师收获观众喜爱。

热映影片《暗恋·橘生淮南》中,张磊在振华系列的校园所饰演的潘主任这一角色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被观众们亲切的称呼为“国民主任”。此次在《一周的朋友》中,张磊化身严肃又可爱的年级主任,这一身份让不少观众朋友们都惊呼梦回振华。

以青春校园为主题的作品,老师是其中必不可少的角色。虽然师长们的戏份不多,但一个生动、真实的老师形象,总能让校园戏份更加亲切,为故事增添一份情怀。在短短几分钟的演出中塑造这样一个真实可信的人物形象是及其不易的。

即便是小角色,张磊也从未放松对角色的打磨,结合表演经验与真实的校园场景,加之扎实的演技,彻底激活“国民主任”这一形象。一名老师的嘴硬心软、细心学生的特点深入人心,将严师的形象灵活演绎,鲜活的呈现在观众眼前。《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暗恋·橘生淮南》中,张磊为我们的青春增添了一位可爱的潘主任。我们也期待着,校园作品中总能拥有这样一位真实又鲜活的可爱“国民主任”。

角色不设限,演员张磊不断挑战多样角色。

尽管饰演了众多老师角色,张磊也从不局限自己,并不停留在舒适圈内,而是不断尝试挑战着各类全新的角色,全方位发展锻炼自己的演技,通过诠释不同类型的人物一次次地向观众证明了实力派演员的能力。

比如在《不期而遇的夏天》中,张磊饰演包工头殷老板。为了达到逼真良好的影视效果,他主动要求打戏亲自上阵,即便最后自己身上满是淤青,也毫不抱怨。在张磊看来,只要能达到最好的表演效果,更真实地呈现角色,受伤完全值得。这不仅是作为演员的敬业,更是对每一个角色的尊重。

在电影《中国机长》中,张磊摇身一变,饰演了是一名胡搅蛮缠、讨人嫌的乘客,一改他在观众心中固定的潘主任形象。观众反馈,看到这一角色的时候,很快就能带入情绪,几乎难以联想到张磊饰演潘主任的模样。打破形象滤镜,塑造全新的角色,各种性格迥异的人物特点都能精准演绎,张磊总能使观众眼前一亮。

对于表演,张磊有着独到深厚的见解和情怀。他认为拍戏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可以通过自己的表演,将打动人心的故事和深埋内心的情绪传达给观众,同时透过每一个人物和其背景经历引发共鸣,引发观众进一步的思考。正因如此,作为演员的张磊尽管有着丰富的演艺经验也从未放松,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力求完美。

张磊在演艺圈里沉住气,不浮躁,专注于磨炼提升演技,特别对小人物的演绎,就像打磨细小的钻石,最后散发出巨大的光芒,得到观众的认可。

接下来,演员张磊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