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泰囧》曝泰国风情特辑 票房火爆掀泰国旅游热

《泰囧》曝泰国风情特辑 票房火爆掀泰国旅游热

放孔明灯祈愿

《泰囧》曝泰国风情特辑 票房火爆掀泰国旅游热

万人泼水节狂欢

《泰囧》曝泰国风情特辑 票房火爆掀泰国旅游热

香艳人妖表演

《泰囧》曝泰国风情特辑 票房火爆掀泰国旅游热

徐峥王宝强骑大象

《泰囧》制作特辑之泰国风情版截图

《泰囧》制作特辑之泰国风情版

徐峥、王宝强、黄渤主演的贺岁档最欢乐的喜剧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自12月12日公映以来,影院爆满场场满座盛况空前,票房直线上升,创 多项国产电影新纪录,“观囧狂潮”席卷举国。“真的好好看,一分钟笑一次,笑到后面我都没力气笑了。不笑的时候也会被泰国美景和身材超辣的人妖吸引。这么 好看的片子不用任何炒作、水军,只靠口碑就能有好票房!!”观众晒出观影感受,在狂笑之外,也说出了《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另外一大特色,就是别具一格的泰 国美景异域风情,让观众在欢乐之余也觉得很美很新鲜。日前《泰囧》发出《泰国风情轶事录》制作特辑,曝光拍摄时遇到的风土人情、人妖轶事,美景美人齐集, 欢笑悦目齐备。

泰国美景搭配囧神历险 笑果强烈全无敌

《泰囧》90%以上的戏份都在泰国完成,囧事笑料与风土人情的完美结合成为《泰囧》制胜的一大法宝。曼谷——素可泰——清迈——夜丰颂,徐峥、 王宝强、黄渤在泰国的囧途经过了泰国最美的地方,而在这些风景如画的地方,片中的徐朗和王宝不但无暇欣赏美景,还一路悲催,对比强烈。金碧辉煌巧夺天工的 寺庙里,三位囧神却遭遇了黑帮的围殴,疯狂逃命;火红夕阳下的公路,一场大雨险些浇灭难兄难弟的基情;满天的孔明灯星星点点,梦幻般美丽,放飞的是徐朗王 宝对未来的期许;热带丛林中的清澈小溪中,难兄难弟却反目互掐,还遭遇眼镜蛇的偷袭。在最应该发生浪漫的地方,发生着各种各样奇异的事情,让人目不暇接, 目瞪口呆,情不自禁放声大笑。

异国之旅引发旅游跟风 机构炮制囧游攻略

自电影《泰囧》火爆以来,全民掀起“泰囧热”,而泰国从来都是国人的旅游热点,所以很多旅游机构、旅游网站纷纷“借题发挥”,打造“泰囧线 路”,寻访片中景点,重走囧神之路,也造成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热点。《泰囧》的情节与泰国当地的风土人情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比如徐峥说泰国人“很慢很淡 定”,片中就设计了这样的情节,出租车司机慢条斯理的“酱嘤嘤”也成为了当下的全国流行语,遇到哪位急不可耐的朋友,就会不由自主说出一句“ 酱嘤嘤 ~”,对方也会瞬间被击中,变急躁为发笑。从没有任何一部国产电影让另一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如此深入人心,不管是满天星辰般的孔明灯,还是妖娆媚惑的人妖, 或者是万人狂欢的泼水节,都令人如此印象深刻乃至津津乐道。据了解,自从电影《泰囧》上映后,泰国游旅行团就迅速蹿红。统计数据显示,12月份报名泰国团 队游、自由行的国内游客高达上万名,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倍,明年春节产品也有约50%被抢订。据说,最近一周前往泰国的订单增长迅猛,明显是受到这部电 影的影响。目前假期去清迈的机位已经很紧张,清迈当地五星级酒店一房难求。一些旅行社想方设法跟《泰囧》拉关系,部分旅行社还争取到了电影拍摄地——清迈 艾美酒店的资源,安排2晚入住。电影情节中,放孔明灯、嘟嘟车、大象表演等情节也被安排到了旅游日程中。

一部《泰囧》,带来的除了欢笑还有更多。在2012的年底,“看《泰囧》,笑个够”,成为广大观众的共识。影院的火爆购票景象还在继续,全民狂 欢的盛景还在上演,当别人都在兴高采烈的谈着《泰囧》的时候,如果你没看过,实在是件郁闷的事。所以,在2012还剩最后10天的时候,去电影院看《泰 囧》,批发大笑特笑,将欢乐进行到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