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时代> 影视> 正文

喜剧电影《人生路不熟》票房破6亿 演员张磊化身画饼上司

4月28日,爆笑喜剧电影《人生路不熟》全国公映上线,《人生路不熟》是由易小星执导,乔杉、范丞丞领衔主演,马丽、张婧仪特别出演,常远、田雨特邀出演,尹正、小爱友情出演,演员张磊、张熙然特邀出演,李宗恒、张百乔、何教授出演的喜剧电影!目前,《人生路不熟》票房已经突破6亿,并斩获五一档票房冠军。

喜剧片《人生路不熟》成五一档票房冠军,演员张磊化身喜剧人笑料不断

喜剧电影《人生路不熟》在五一档中成为了一部黑马影片,成为了五一档的票房冠军,影片的主演之一演员张磊本身就是青岛籍演员,因此在该影片的路演阶段就吸引了众多青岛影迷来围观这个因“教导主任”一角而出名的“老熟人”。

此前,因为演员张磊广为熟知的教导主任形象,大家对演员张磊的印象是严肃刻板的固有印象,然而,在此次影片中,演员张磊打破了大家对他的刻板印象,在影片中直接化身喜剧人,给观众带去了欢声笑语。

贴近现实塑造人物,演员张磊摇身一变成为范丞丞的画饼上司

在这次喜剧电影《人生路不熟》中,演员张磊突破了以往塑造的人物形象,饰演了打工人的噩梦——郎经理。在影片中,他不再扮演老师和父亲的角色,而是摇身一变和新生代演员范丞丞搭档,成为范丞丞的直属领导,在工作中不断的给范丞丞饰演的万一帆施加压力。

如果说原先的“教导主任”让观众一看到就觉得演员张磊是严肃中带着可爱的“国民教导主任”,那么这一次的“郎经理”这个人物,则是让观众戏称他为“打工人的噩梦”,每次见到自己的下属,第一句话永远是“方案做完了吗?”简直是焦虑的制造机,让人感到职场上的窒息,现场观众直言看到郎经理的出场,就会代入到自己在职场中的打工状态,开始对郎经理讨厌的牙痒痒,这从另一个角度上也证明了演员张磊此次再一次成功的塑造了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

对于一次和演员张磊搭戏,范丞丞直言十分的“爽”,范丞丞坦言能够从演员张磊身上学习到对于人物角色的理解和刻画,更笑称这一次可以说被演员张磊给“虐惨了”,深深的感受到了打工人遇到画饼和内卷上司的痛苦,同时范丞丞也声称,希望下一次可以和演员张磊进行温情一点的合作,希望可以和演员张磊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坚持小人物,大情怀,走出不一样的演员道路

演员张磊坦言在最初开始研究如何表演的时候,曾经试图去模仿过其他演员,但后来发现不合适,直到看到韩国电影中宋康昊饰演的小人物角色,演员张磊才大受启发,感觉找到了目标。

韩国电影出彩的地方就在于以小见大,从小人物的生活和遭遇来批判讽刺大背景或现实社会,其中的人物表演踏实、落地。

演员张磊就是看到了这点,自己也相对比较适合小人物的形象样貌,也就更倾向选择接演这类剧本。这类片子不仅对演员的演技有要求,对剧本内容也更是看重。

正是出于自己对表演的坚持,虽然他在这部影片中塑造的是小角色,可是他却凭借着自己的理解给这个小人物贴上了不一样的标签,能够让观众在观影的过程当中对其留下深刻的印象,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张磊在往后作品当中的表现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