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时代> 影视> 正文

演员张磊首次出演现实主义题材影片《不休不止》好评满满

电影《不止不休》于3月20日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王晶、领衔主演白客、张颂文,友情出演胡天渝、友情客串白红标、演员张磊、程小夏等一众主创携手亮相活动,与现场观众分享幕后故事,剖白创作初心。影片已于3月24日在全国上映。

电影充分展现了普通人在生活中的艰难挣扎,那些与真实情感相投射的瞬间,唤起了观众们宝贵的共情。众所周知,演员张磊自从出道以来,参与出演了许多“小人物”的角色,也正是因为他对于“小人物”角色的深刻诠释与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在此次电影中,演员张磊仍然饰演了一个我们生活中的普通人——小竹老板。

在活动现场,鲁豫问演员张磊这次是如何塑造这个人物形象的,演员张磊表示,虽然这一次在电影中,自己的这个角色只是客串,但是剧组仍然给自己准备了多达二十几套的服装,自己最后和导演一起探讨关于这个人物的性格以及行为等,最终和导演一起确定了这个人物的外在形象,而对于人物的演绎塑造,演员张磊则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从“真实出发”,因为现在只有真实才能够打动人。

演员张磊出道至今,他已经塑造过将近 80 个角色,各大电影、电视剧、网络剧都有其身影,涉猎领域广泛。哪怕在影片中他扮演的不是主角,但他自然、舒服、且收放自如的演技,令人啧啧称赞,可谓称得上是“黄金配角”。

近几年,演员张磊出演过多次教导主任,形象生动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现在仍有许多观众依然管他叫“潘主任”,有他出现的影片,弹幕上也都会留下“潘主任”的印迹。“潘主任”一角源自于刘昊然和谭松韵主演的豆瓣高分青春剧《最好的我们》,也是从这之后,演员张磊收获了“国民教导主任”的称号。

演员张磊不怕给观众留下刻板印象,每年还是会接几个教导主任的戏来巩固形象。他想做到让观众一提起教导主任,就想起他,或者一看到他,就想起角色。演员张磊坦言,一个演员不可能驾驭太多东西,但他一定要把其中一种演到极致。

演好“教导主任”之外,演员张磊也接演别的戏来拓宽戏路,将教导主任和其他角色区分开,避免将主任的影子带到别的戏中。像在此次的《不休不止》中,他又尝试了新的人物角色。

演员张磊在演戏的道路上,对自己的自我认知十分的清晰,他明确的认为自己相对比较适合小人物的形象样貌,也就更倾向选择接演这类剧本。这类片子不仅演员演技高超,剧本更是出众。

据悉,其参与出演的《玉骨遥》即将播出,《人生路不熟》也即将在电影院上映,已经播出的《最遥远的距离》、《去有风的地方》、《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也广泛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当我飞奔向你》、《少年巴比伦》、《我的盲盒男友》、《命运交易》、《青春几回合》等影视剧正在制作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张磊给我们带来的新的表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