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图】那些漂亮却永远是配角tvb女演员 红花终须绿叶衬托

陈美诗

参演了非常多的当红影片,在法证先锋二里饰演郑嘉颖的表妹,与敌同行也有她。

古灵精探镜头非常多,但是都是配角,相对来说还是法证先锋戏份比较重一点。

她是孙耀威的女朋友,当年孙耀威也是爆红过一段时间的。

陈敏之

(Sharon Chan 1979年01月17日)中国香港女演员及歌手,籍贯是中国广东省中山市,中学就读于东华三院冯黄凤亭中学。拥有高挑身材的陈敏之,有着令所有女生都为之羡慕的43吋美腿。这双美腿,为她捱过不少岁月。她永远不会忘记,当年父母失业,她靠这双美腿拍广告、行天桥。父亲离世,她靠这双美腿继续行未完的路。1994年当模特儿入行,2000年成为小室哲哉在香港的五名徒弟之一,2001年加入香港无线,因拍摄电视剧《下一站彩虹》《美丽高解像》《胭脂水粉》等剧,为观众所熟知和喜欢,现为香港无线电视旗下女艺员。

认识她是从下一站彩虹开始,跟胡杏儿搭戏,那个时候TVB已经开始力捧胡杏儿 ,

她在里面演的角色非常不讨喜。再次见到她,是在怒火街头里演一个有情有义的妓女,

最后惨死。

李诗韵

(英文名:Selena Li,1981年2月12日-),于2003年参选香港小姐,并获得“最上镜小姐”及“才艺小姐”两个奖项。参选时期是非不绝,当年因为成为史上唯一五甲不入的最上镜小姐而让人议论纷纷。2003年加入无线电视后,次年拍摄首部电视剧《天涯侠医》,其后亦参演《布衣神相》、《肥田囍事》及《少年四大名捕》《铁马寻桥》《宫心计》《公主嫁到》《紫禁惊雷》等重头电视剧,现为无线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艺员,渐渐于无线电视多套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属无线电视一线花旦。最新作品《拳王》《大太监》 。

沈卓盈

沈卓盈(Jess Shum Cheuk Ying),1984年4月5日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女演员、主持人。

2002年,参加《tvb周刊》封面女郎选举成为冠军后进入娱乐圈,2006年,在《最紧要正字》担任主持,2007年主持游戏节目《最紧要进步》,其形象深入民心,2009年,参演电视剧《古灵精探B》饰演陆安彤,2012在年处境剧集《结·分@谎情式》中饰演林菁华。她与徐淑敏是现实生活中的好友。

2013年,与冯美基、杨思琦主持饮食节目《May 姐有请》。

第一次见她是在古灵精探里,她饰演的是一个白天严肃认真的法医,

晚上却是会去夜店跳舞的辣妹。当时觉得真的非常非常的漂亮~

后来她演了耀舞长安里柳灼箩的师傅,最近也参演了名媛望族,

在里面饰演杨怡的闺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