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冰糖炖雪梨》剧情持续高能 演员张磊化身助攻引关注

天津在线讯:近日,《冰糖炖雪梨》的高能剧情引发了新一轮的网友热议,黎语冰棠雪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让人激动欢呼,他们的爱情故事也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不止戏外,剧中也有人跟着操碎了心。演员张磊饰演的徐教练在剧中就为自己的宝贝徒弟付出了太多太多,除了关心他的比赛和训练,还挂念着他的感情生活。前不久,“徐教练恋爱课堂”也正式开课了,很多网友对此表示:徐教练化身最强助攻了,黎语冰要感谢教练栽培!

张磊《冰糖炖雪梨》剧照

在黎语冰棠雪的爱情道路上,徐教练可谓是真正的神助攻,从刚得知两人在一起时的理解支持,到后来为黎语冰想办法出主意,徐教练金句频出,也给观众带来了欢笑和温暖。此次演员张磊饰演的冰球队教练,与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

张磊《冰糖炖雪梨》剧照

事实上,张磊已经饰演过很多性格迥异的小人物了。无论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教导主任,还是嚣张的暴发户,他总能用自己的精湛表演赋予小人物以灵魂。可以往的角色,总是或严肃或跋扈,就算是市井小老板,也总有一个“架子”在。这一次,作为霖大冰球队的教练,却好像比过去的角色都要接地气得多。训练时依然严格,可私下里完全和队员们打成了一片:他时常拿着一袋零食边吃边走,还会问队员们要不要吃;他会和队员聊感情生活,还会传授经验和道理······这样的徐教练好像和原本想象中的教练形象不同,而这样的的演员张磊,也让观众们感觉到:他变了,他不再是严厉的潘主任,也不再是嚣张的小老板。这样的形象,也让大家觉得更加的讨喜可爱。

张磊《冰糖炖雪梨》剧照

从“国民教导主任”到“国民教练”,演员张磊经历了什么呢?

这样的突破和改变,得益于他不断地钻研和积累。张磊是个爱琢磨的演员,在表演时非常注重角色的完整性。只要有发挥空间,他就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导演和编剧。而他也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平常他喜欢观察身边形形色色的人,和他们聊天,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和生活状态。比如看话剧时,旁边的人睡着了,张磊也会关注他醒来时的神态和动作。“我觉得特别有意思,我一直在观察,平常没事儿走在大街上我都在观察。”最终,这些细节都被张磊融入到了自己的表演中。真实的生活既是他的老师,也是他的素材库。

张磊《冰糖炖雪梨》剧照

正是因为这样,演员张磊才能为我们呈现出这么多脍炙人口的角色。小人物的情怀也在他的演绎下更加闪耀。未来,他还有多部作品要和大家见面。暖愈青春剧《全世界最好的你》即将上线,张磊在剧中二度饰演教练,冰球教练化身射箭教练,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温暖故事呢?敬请期待。

张磊《冰糖炖雪梨》剧照

《冰糖炖雪梨》剧情持续高能,徐教练也将继续陪伴着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精彩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