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多谢三班》演员张磊化身五星级大厨

天津在线讯:近日,由北京天工开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美食剧《多谢三班》杀青,该剧由孔德茹兼任出品人与制片人,赵晨阳执导,董思怡、邱柏皓领衔主演,张磊、杨雨潼等众多演员鼎力加盟。

《多谢三班》改编自人气作者萌晞晞的小说《料理三班有点逗》,故事讲述了出生在料理世家的女主角蔡菜(董思怡饰)因一次奇遇走上料理之路,成为三班的一员,并遇见“毒舌”美食家导师廖婴子(邱柏皓饰)。廖婴子虽然毒舌挑嘴,却让她在不知不觉中获得了进步,靠着料理的力量,蔡菜帮助班里同学解决了许多难题,在故事的最后,蔡菜终于明白怀揣诚挚之心的制作者所做出的料理,才是真正的好料理。剧中张磊饰演女主角蔡菜(董思怡饰)的爸爸蔡川,出自料理世家,是一位五星级大厨,在外人眼里,他的料理技能和水平炉火纯青、高深莫测,令人佩服。但在家人眼里,他又一个完完全全的老好人,对蔡菜百依百顺,绝不说一个不字。张磊饰演的爸爸与董思怡饰演的女儿带给大家很多欢笑的同时,也带给观众更多的父女情感温暖。

张磊以其对父亲角色的准确拿捏和独有的深厚表演功底,已在《心的转换》《舍我其谁》《变成你的那一天》等热播剧中饰演了多个父亲角色,因此,很多网友观众亲切的说“国民教导主任”转为“国民好父亲”了。

近年来,张磊出演了《最好的我们》《忽而今夏》《你好,旧时光》等系列走红青春网剧,他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和关注。因他在剧中形象生动、惟妙惟肖“教导主任”的表演而广受赞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张磊也因此获得了“国民教导主任”封号。

这几年,张磊出演了很多部走红的青春网络剧,他凭借着“教导主任”被影视圈认可,被观众所熟知。但是,他在追求将“教导主任”角色饰演到极致的道路上,没有停下脚步暗自留恋、自我欣赏,而是一直在不断突破自己,从“国民教导主任”到“国民教练”,再到“国民父亲”,努力逃离舒适圈,不囿于观众给他的刻板印象,不断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出道至今,他已经塑造过将近 100 个角色,各大电影、电视剧、网络剧都有其身影,涉猎领域广泛。哪怕不是影片中的主角,但他自然、舒服、且收放自如的演技,令人啧啧称赞,每一次人物的成功塑造,都透着张磊“磨”出来的光彩。

《多谢三班》这部以美食为题材的青春爱情剧,不仅融合了美食、青春、爱情元素,更是有成长励志、奋斗拼搏等当下多种热门元素。剧情紧张幽默,情节反转高能,加之人物角色的鲜明设定更加符合当下观众观剧需求,更加引发了观众和粉丝们的期待值。让我们期待张磊在这部剧里的精彩表现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